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玉宁遭沈阳东进解职 自嘲上任和下课都被蒙在鼓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5:58  北国网-半岛晨报

  张玉宁下课了!昨天,张玉宁在自己的微博上爆出了这个消息。“我在上任的时候,自己不知道,下课的时候自己也是被人通知的! ”张玉宁昨天这样自嘲。

  张玉宁昨天在微博上发布了这样的消息,“早上刚到场地、准备训练!接到杨天壮经理的电话,告诉我老板让我现在离队!亲爱的东进队员们,希望你们跟着陈波指导多学习知识和做人! ”下午的时候,记者联系上了沈阳东进俱乐部,他们对张玉宁的下课只有一句话,“俱乐部认为张玉宁不符合一线队教练组的要求,所以下课! ”对于这样的理由,张玉宁并不想多说,“也讲不出什么道理,他们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 ”张玉宁是在今年三月的时候进入东进教练组的,到下课也不过三个月。用他自己的话说,上课和下课都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的。“三月的时候,我去参加东进的一个冠名发布会,结果在会上他们就宣布我当助理教练,我都很纳闷是怎么回事。今天又这样宣布我下课,在这之前,我也什么都不知道! ”

  首席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玉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