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东进助教张玉宁被下课 试用期未达到俱乐部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3:1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中甲沈阳东进队助教张玉宁“被下课”,对此他本人感到十分意外。

  张玉宁是春节后进入东进队教练组的,身份是助教。昨日上午,他突然被宣布离开球队。对张玉宁的离队,沈阳东进官方解释是,他在试用期期间没有达到俱乐部的要求。可是,张玉宁在该队的时间早就超过了3个月。

  目前,沈阳东进队主教练是陈波,球队排名联赛第9。

  ■ 连线

  张玉宁表示:“有些人”踢过假球

  “北京的媒体也关心这事?”昨日下午接到记者电话时,张玉宁说。

  新京报:东进俱乐部让你下课,说是因为你没达到试用期的要求,你怎么看?

  张玉宁:我一直是球队的助理教练,球队对助理教练能有啥要求呢?真正该要求的,是主教练。

  新京报:你下课跟主教练有关系吗?

  张玉宁:可能是主教练承担不了压力了吧。

  新京报:也有人说你指使球员打假球?

  张玉宁:这种说法简直是太可笑了。我作为助理教练,怎么指使球员打假球?我有什么权力?当球员时,我就非常痛恨假球。不像有些人那样,当球员时就踢过假球。

  本报记者 赵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阳东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