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凰客场取胜献上见面礼 若被富力收购将成冲超热门

  客胜,“凤凰”献上见面礼

  ■中甲联赛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实习生谭艺报道:中甲第14轮昨晚结束,广东两支球队均在客场告捷。广东日之泉以4比1大胜副班长北理工,深圳凤凰队则以2比0完胜沈阳东进。由于上海东亚本轮客场输给大连阿尔滨,广东日之泉积24分,排名升至次席。

  即将由广州富力地产接手的深圳凤凰队,本轮在客场以2比0完胜沈阳东进,为准新东家献礼。第35分钟,曹添堡门前接到传中后铲射得手,为深圳凤凰队取得领先。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文超在乱军中抽射得手,让深圳凤凰客场两球告捷。此役获胜后,深圳凤凰队目前在中甲联赛4胜5平4负积17分排名第九,但与积分榜第二名仅有4分的差距。按照中甲联赛前两名晋级中超的规则,升级尚有希望。如果广州富力最终接手,深圳凤凰队将是冲超的热门之一。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凤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