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凰欠债超一千万 穗足协:富力购凤凰下周一见分晓

  穗足协:富力收购凤凰下周一可见分晓

  据新华社电(记者王浩明、公兵)广州市足协秘书长谢志光25日向新华社记者确认,富力地产正在与广州市足协等相关方面进行接触,商谈接手中甲深圳凤凰队的事宜。据谢志光透露,如果一切顺利,协议有望在27日敲定。

  “我们正在进行谈判,还没有签字;谈判的大方向、大框架已经确定,但具体的细节正在商谈,”谢志光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记者随后致电富力地产,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还没有正式决定此事”。

  深圳凤凰俱乐部目前还背着一屁股债。相关资料显示,深圳凤凰拖欠沈阳金德集团的转让费和球员工资等,总计超过了1000万元。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富力 凤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