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洛斯率颚军客场复仇成功 差距缩小追分压力依旧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2:13  长江商报
敖飞帆头球绝杀敖飞帆头球绝杀

  现在网消息 本报讯(记者 李曰森)1比0,凭借敖飞帆的进球,湖北东方国旅队客场战胜贵州队。这场胜利,不仅让湖北队报了首回合失利的一箭之仇,而且也缩小了在积分榜上与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

  有惊无险 狼王率队复仇成功

  开场之后,主场作战的贵州队表现得非常凶狠,湖北队球员连连倒地。第17分钟,柯钊带球突破到前场,突然起脚射门。皮球被贵州队门将挡了下,但是却没解围远,跟上的敖飞帆头球吊门得手,1比0。不甘在主场失利的贵州队,随后连连发动进攻,试图扳平比分,湖北队也一度在场上处于劣势。在付出了多名球员吃到黄牌的代价后,众志成城的湖北队顶住了压力,并将一球领先优势保持到半场结束。

  下半场,贵州队的攻势不减,湖北队则在卡洛斯的指挥下将防守反击战术贯彻到底。最终,湖北队1比0取得了比赛胜利,这也是卡洛斯执教球队的首场胜利。

  喜忧参半 两大主力面临停赛

  一场有惊无险的胜利,让湖北队上下乐开了花。不过,敖飞帆和姚翰林却高兴不起来。本场比赛,两人都犯规吃到黄牌,下场和大连队的比赛,将无法上场。

  比赛开始没多久,姚翰林便在一次防守中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上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进球功臣敖飞帆再次犯规,吃到湖北队上半场第三张黄牌。

  下一场比赛,湖北队将在主场迎战强大的大连队。首回合,湖北队客场0比4惨败。两位主力球员缺阵,将再次让卡洛斯的布阵受到影响。

  “当时只考虑比赛了,没想到其他的。比赛结束之后,也才知道自己已经三张黄牌了。没办法,到时候只能给队友加油助威了。不过,我也该休息休息了,呵呵。”姚翰林说。

  和大连队首回合比赛,这两名球员均未首发,再次错失交手机会,非常遗憾。“大连是强队,但我们还是要复仇。现在不能出战,很遗憾。”敖飞帆表示,昨天他打进联赛第三球,目前状态非常好。

  差距缩小 追分压力依然很大

  下半程的首场比赛,湖北队取得开门红,积分增加到了20分,虽然和一些竞争对手差距缩小,但是追赶的压力依然非常大。

  本轮中甲,上海东亚和沈阳东进双双落败,前者目前领先湖北队只有1分,后者则已经被湖北队在积分榜上赶超。

  但是,另外几场比赛中,广东日之泉逆转北理工获胜,继续保持对湖北队4分的领先优势。深圳凤凰即将更换新东家,这无疑是一针强心剂,本轮获胜便是佐证。深圳队的复苏,让湖北队无形中又增加了一个强劲敌手。

  卡洛斯上任之后,给湖北队带来了一股清新之气。但是由于上半程的平庸表现,让球队现在只能处于追赶者的角色。湖北队前进,对手同样没有停止步伐,这让追赶的难度越来越大。

  接下来,湖北队就要再战大连阿尔宾,后者的实力独步中甲,拿分难度很大。但是,球队想要继续保持希望,只能够力争主场拿分。

  卡洛斯首胜献给家人

  本报讯(记者 李曰森)卡洛斯取得了执教湖北队的首场胜利,两个星期的打造,终于让球队有了他的影子。比赛结束后,卡洛斯第一时间给家里打了电话,向妻儿报告了这个好消息。

  由于贵州队犯规较多,裁判却往往视而不见,这让卡洛斯非常恼怒,多次起身抗议。“我们的体能有了一些进步,但是远远不够。队员们的表现,比上轮要好很多,我满意他们。”卡洛斯说。

  卡洛斯不满意的地方,在于前锋线,由于维森特停赛,锋线上只能祭出桑一非和敖飞帆的搭档。对于下周回归的本克,卡洛斯并不感冒。“有了维森特,我们现在只需要一位速度快的前锋。”卡洛斯说。看来,本克想要进入卡洛斯的法眼,还要费一番劲。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武汉中博 卡洛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