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凤凰获赢球重奖 富力接手球队黄澍不置可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7:41  深圳商报

 

6月25日,深圳凤凰队球员文超(前)庆祝进球。(新 华)

 

  【深圳商报讯】(记者 祝铭利) 摆脱了生存危机,深圳凤凰队显示出惊人的战斗力,昨天中甲联赛第13轮他们便以2比0战胜沈阳东进队,并因此赢得了60万元的赢球奖。

  电话那边凤凰队主教练李树斌传来了久违的笑声:“沈阳东进不在状态,我们赢球了。他们说今天沈阳的天气比较热,那怎么能跟深圳比。沈阳东进球员认为热的天气,凤凰队球员却没有热的感觉。这是因为我们在南方长期训练、比赛的缘故吧!”

  “比赛赢了,富力地产也要接手了,深圳凤凰也就要过上好日子了吧?!”记者好奇地问。李树斌并不这么认为,“没听说富力地产要接手球队,广州足协临时托管球队倒有这回事。四个多月没发工资了,球员还能这样打比赛,职业素养都挺高。今天赢球了,60万赢球奖金有着落。”

  赢球奖有着落了,李树斌虽然没有承认富力地产就是深圳凤凰的“富爸爸”,但从电话里能听出来主教练心里很踏实。赛季伊始,深圳凤凰队不乏战斗力,他们一度曾打入联赛第二名。但美国老板迟迟不露面、不注资,影响了球队成绩。主教练仍不忘感谢曾帮助球队的人,他说:“深圳一些企业家、球迷对深圳凤凰队曾伸出过援手,我们会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中甲第十四轮战罢,深圳凤凰队以20分暂居积分榜第六位。

  富力地产接手凤凰?

  黄澍不置可否

  【深圳商报讯】(记者 祝铭利)昨天传出了财大气粗的富力地产将接手深圳凤凰队的消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凤凰队前总经理黄澍不置可否:“我曾与金德和一家企业接触过,但不知道那家企业是做什么的。”

  黄澍说:“我已经不是深圳凤凰队的总经理。前几天,金德和一家企业,就深圳凤凰队后续的事情与我单独商谈过,我根本就不知道与我商谈的企业就是富力地产。从商业的角度他们太高明了,我就是想让球队先生存下来,没有太多选择的余地,只好选择辞职。既然是一家有实力的公司更应该注意企业形象和责任,对于球队,我个人以及朋友投入了300多万元,接手方还是要还的吧!”

  黄澍强调当初基于对中国足球一片热忱,才决定在手续不全的情况下为美国人接过球队,过程中他不仅让球队所有成员承受压力,让家人朋友为此付出代价,自己蒙受了巨大经济损失。“我现在很累,这两天整理一下相关资料,在合适的时候再给大家一个交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凤凰 黄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