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润宇隆现场为球迷庆生 张效瑞:准备不足感谢关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天津消息,在今晚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润宇隆队主场被湖南湘涛队3-0横扫。虽然比赛输了,但是润宇隆俱乐部仍然不忘答谢广大球迷,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精心安排了为一位球迷过生日的活动,这一举动也感染了现场很多球迷。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总经理张效瑞表示这场比赛输球主要是准备不到位,另外之所以安排这一活动也是感谢广大球迷在球队困难时依然不离不弃的支持。

  近来传出润宇隆找到了沈阳新东家,准备在赛季后半段迁往沈阳的消息。对此,很多天津球迷也是十分关心,离比赛还有两个多小时的时候便有球迷在球场门口组织众人签名以此来挽留球队,这场比赛上座率更是创了赛季新高。的确,此前风雨飘摇中的润宇隆队之所以能表现出如此强大的凝聚力,在积分榜上也是紧咬第一集团,很大功劳当属球迷们不离不弃的支持。今天在比赛中场休息时,润宇隆俱乐部精心安排了为球迷过生日的活动,俱乐部总经理张效瑞亲自为一位今天过生日的球迷送上了生日蛋糕、鲜花以及一件全体球员前民改的球衣。虽然当时润宇隆比分落后,但是广大球迷还是被俱乐部的这一举动而感染。

  赛后张效瑞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谈到,“我们俱乐部提前知道球迷会有这么一个球迷过生日,我们觉得俱乐部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还有这么多球迷支持,确实很感动,所以今天安排了这么一个活动。”其实从这一简单的举动便能体现出俱乐部对球迷的关怀,张效瑞随后说到,“我觉得我们都是一个大家庭吧,我们能走到现在也确实离不开他们的支持,如果没有他们我觉得我们的球员踢比赛也不会这么有劲,这么给力。”

  很多球迷此前表示希望见证球队的成长,一直要陪伴球队,不希望球队迁出天津。张效瑞在谈到球队下一步发展时说:“我觉得现在很多事情也都不好说,也不是肯定就怎么样,因为很多事情还存在很大的变数。因为俱乐部确实到现在资金还没有到位,对于球员球队的发展都很难。当然我们也希望留在天津,如果在当地找投资方真的不顺利的话,迁走也是很可能的事情。”

  随后张效瑞将话题转移到这场比赛中,对于今晚的比赛张总总结,“首先我觉得我们准备不太足吧,再一个我觉得很多人比赛状态不好,心态也不是太好,可能是把自己当成了一个强队。”而在谈到湖南湘涛在首回合与之交手时的变化时,张效瑞坦言,“我觉得他们自从换了教练确实变化很大,我感觉他们整体防守做的很不错。从今天的比赛中也能看出来,他们的防守做的很好,整体协防很到位。”最后谈到这场比赛有很多球迷前来加油助威时,张效瑞说道,“我觉得首先是这种精神感染了球迷,我也是希望球员能一如既往的把比赛踢好吸引更多的球迷,也希望更多的球迷能来现场为我们呐喊助威。”(烟邰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