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明:阿尔滨赢得伟大胜利 南美人办事极不靠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今天下午4点,201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进入到第14轮的争夺。在大连大学体育场,“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东亚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阿尔滨队凭借金尼和郭辉短短两分钟内的进球,以2-1逆转战胜对手。赛后,新浪体育独家采访了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的总经理李明。李总激动地高赞队员们,“你们赢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对于大连阿尔滨队重金引进的前锋卡贝萨斯无缘18人大名单,李总无奈地说,“哥伦比亚足协的国际转会证明还没有到,南美人办事真不靠谱!”

  在主场艰难的以2-1逆转战胜上海东亚队之后,李明总算是长舒了一口气。因为李明深知,在“冲超”大业中战胜直接竞争对手,对提升自己的自信心以及摧毁对手的意志力是极为重要的。李明赛后感慨说,“这场比赛打得非常精彩,我很久没有感受到如此紧张的气氛了。”

  在谈到上半场低迷的表现,李明并没有回避这个问题,他直言,“上半场比赛我们丢球比较早,或许是压力太大到导致的。这就需要教练组及时调整队员们得心态,我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跟队员们说,你们都知道自己发挥得不好,但没有关系、没有问题,你们还可以创造很多机会,我认为你们是可以改变场上结果的。下半场比赛你们都看到了,队员们的表现很努力。”

  尽管大连阿尔滨队在本赛季“双杀”上海东亚队,但不可否认的是,徐根宝这支昔日的“娃娃军”确实给李明的球队带来了极大的麻烦。李明赛后高赞对手道,“上海东亚队的实力非常强大,他们值得尊重。”连续两个主场2-1逆转战胜对手,大连阿尔滨队似乎一下子会打逆风球了。李明对此看得很淡,他认为,球员知道需要胜利累计自信心和底蕴,无论比分领先还是落后,一定要坚定必胜的信念,坚信自己能控制比赛。

  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取得逆转胜利,李明赛后也感慨万千,他说,“我要让队员们知道,他们赢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不是每一个球员都会遇到伟大的比赛,无论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我会让他们感到自豪,在退役之后时常回想起这些比赛。”与上海东亚队的比赛已经结束了,大连阿尔滨队未来将遇到更多的阻力和困难。李明冷静地分析说,“比赛还没有结束,队员们还要继续重视起来。队员们可以暂时摆脱目前的压力,但是教练组从现在起就要研究下一场比赛了。”

  本场比赛一个焦点话题,就是大连阿尔滨队重金引进的前锋卡贝萨斯无缘18人大名单。此前新浪体育已经独家披露,卡贝萨斯的国际转会手续尚未办妥,极有可能缺席这场比赛。对于卡贝萨斯无缘出场,李总无奈地说,“哥伦比亚足协的国际转会证明还没有到,南美人办事真不靠谱!”据新浪体育了解,南美人普遍性情懒散,在周末肯定会选择休息而不会加班。“国际转会证明最早周一才能到,等着吧。”如果不出太大的意外,卡贝萨斯将在客场与湖北东方国旅队的比赛当中,完成其加盟中国联赛后的“处子秀”。

  (体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