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外援进球庆祝遭飞瓶袭击 警察带走闹事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天津消息,在今晚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润宇隆主场0-3完败给湖南湘涛队。本场比赛可谓看点多多,不但有润宇隆俱乐部为球迷精心准备的过生日活动,也有泰达核心陈涛以及前国青主帅刘春明等知名人士前来观战。同样,不得不提的是,当湖南湘涛队外援帕拉西奥斯进球庆祝时,遭到了主队球迷大量矿泉水瓶的袭击,而警察也瞬间将带头闹事的球迷带走。

  由于近来传出天津润宇隆队找到了沈阳的新投资方,球队也将在适当时间迁往沈阳的消息。本场比赛,天津当地大批球迷前来为润宇隆助威,希望球队能够留在天津,离比赛开始还有两个小时,就有不少球迷组织在体育场门口挂起了横幅,组织天津球迷集体签名以此挽留球队。这场比赛主席台一侧的看台几乎爆满,与以往润宇隆主场稀少的球迷状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球迷们更是期盼着一场胜利。

  然而比赛仅仅进行到第7分钟,客场作战的湖南湘涛队便利用一次定位球在润宇隆禁区内形成混乱,最终由王庆怒射先拔头筹。这对于满怀期望的主队球迷来说无疑遭到了当头一棒,再加上主裁判几次不利于主队的判罚,这更加激起了球迷们的不满。此后,每当湖南湘涛的队员拿球,主队球迷便破口大骂。

  上半场中段,帕拉西奥斯前场拼抢时受伤,被担架员抬到场边接受治疗。此时天津球迷集体高喊,“丢!丢!丢!”之所以发生这种情况的确事出有因,因为在此前天津松江队客场与湖南湘涛队比赛时,湖南当地的担架员在抬受伤的天津队员王鹏下场时曾故意将其摔下,松江主帅德维尔德因为不满与裁判发生争执也被足协停赛三场。此番湖南湘涛做客津门,天津球迷将那次的不满发泄到了湖南队身上。

  而帕拉斯奥斯重新上场后表现也越发抢眼,上赛季在杭州绿城时便有着出色的发挥并帮助球队获得了亚冠资格,在去年的世界杯上他身披洪都拉斯10号战袍在与西班牙的比赛中也有着不俗的表现,今年征战中甲颇有些大材小用的意味。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洪都拉斯人展示出了自己世界杯球员的实力,前场带球一路狂突,在禁区线上晃过润宇隆两名后卫后面对门将冷静推射死角得手。

  进球后的帕拉西奥斯异常兴奋,跑到主队替补席旁边与队友们疯狂庆祝。而这对于现场球迷来说,无疑激起了他们心中的愤怒,于是乎一个矿泉水瓶从看台上被丢了下来,随后又有几个矿泉水瓶飞下,帕拉西奥斯也是被瓶子击中。而这时,另一位外援威廉捡起了一个瓶子扔向场外,欲有还击之意,这时愤怒的天津球迷容忍不了了,于是一大片矿泉水瓶如同炮弹般砸向场内。看到这般情形,现场安保人员立马倾巢而出,跑上看台将带头闹事的人带走,看台一度出现混乱。替补席上的润宇隆主教练刘志才也是快速走到场内将几个瓶子捡了出去。中场休息当球员退场时,又有少数球迷往场内扔杂物,安保人员又上前将两名球迷制止这才平息了又一波袭击。(烟邰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