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滨洋帅赞队员像男人战斗 根宝不满表现提前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2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今天下午4点,201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进入到第14轮的争夺。在大连大学体育场,“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东亚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阿尔滨队凭借金尼和郭辉短短两分钟内的进球,以2-1逆转战胜对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连阿尔滨队洋帅亚历山大表示,“感谢所有队员在这场比赛中的付出,他们所有人都像男人一样在战斗。”值得一提的是,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主席徐根宝在比赛尚未结束之时,便提前离开主席台走出球场。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现场主持人、大连足协竞训部副主任徐建新率先宣读了连沪之战的当场最佳球员名单。出人意料的是,大连阿尔滨队的中场球员莫雷拉意外当选MVP,而非打入逆转进球的郭辉。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东亚队的主教练蒋炳尧表示,“这次上海东亚队作客大连,比赛之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从整个比赛的过程来看,我们今天开局打得很好,打得很顺。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我们这支队伍显得比较年轻,没有坚持住,没有打出自己的风格。特别是下半场比赛,大连阿尔滨队采取了有针对性的长传冲吊打法,我们争顶高球后跟着对方的节奏来踢,也是大脚开球。整个下半场比赛我们踢得很被动,说明了我们这支队伍是在成长的过程当中,需要不断地磨练和提高。”

  随后大连阿尔滨队洋帅亚历山大点评了本场比赛,首先他对能拿下本场比赛感到非常高兴,他说,“这场比赛的胜利实在是太重要了。大家都知道上海东亚队是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目前排在中甲联赛第二。上半场比赛我们的队员没有打出自己真正的水平,反而是对手打得非常好。下半场比赛我们做了些许改变,队员们打出了原有的风格。赛后我跟队员们说,感谢所有队员在这场比赛中的付出,他们所有人都像男人一样在战斗。正因为如此,我们取得了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下半场比赛,我看到了大连阿尔滨队应有的感觉,这才是我需要的。”

  本场比赛,上下半场大连阿尔滨队判若两队。赛后大连电台体育广播的记者向亚历山大提问,大连阿尔滨队教练组在中场休息时做出了哪些部署。亚历山大解释说,“可能是因为比赛前队员们背负了沉重的心理包袱,打得比较急。中场休息后,我们的队员都紧张了起来,0-1落后的情况下,必须要有改变才能赢球。我认为我们的队员下半场不是付出了100%的努力,而是付出了200%的努力。”

  众所周知,在上赛季的中乙联赛中,大连阿尔滨队也经常只能打半场好球,而不能全场踢出好球。对于这个提问,亚历山大并没有直接回答,他说,“这场比赛我看到了有可喜的地方,以往都是我们先进球取得胜利,现在我们被对手先进球也可以完成逆转。相信以后的比赛很会很困难,但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很重要,我们必须要战斗到最后一分钟。”

  因为征战奥运会预选赛的缘故,场上核心武磊没有进入到18人名单。武磊的缺阵对上海东亚队有哪些影响呢?上海东亚队主帅蒋炳尧解释道,“上海东亚队是一支讲究整体、突出整体的球队,不会因为个别一两个队员的缺席受到影响。”另外上海东亚队的10号队员陈子介本场比赛甚至连18人大名单都没有进入。面对记者这个疑问,蒋炳尧说,“陈子介现在训练情况不错,但跟整支球队的配合还存在一定的问题。之前陈子介还打不到教练组的要求,但现在通过训练有所进步。”

  上海电视台记者提问道,“上海东亚队两个丢球都是两个边路漏人,下半阶段比赛是不是要加强这方面?”蒋炳尧表示了对球队的不满,他说,“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组特别提醒防守队员,要注意大连阿尔滨队的两个边路的长传。我认为我们的队员能力方面欠缺,还需要加强训练。”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无论是上海媒体还是大连媒体都想采访一下与大连足球渊源颇深的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主席徐根宝。但是在比赛尚未结束之时,徐根宝便提前离开主席台走出球场。据新浪体育了解,徐根宝此次大连之行相当低调,只是在比赛开始前与迟尚斌寒暄了片刻,其余时间并没有太多言语。

  (体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