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悍将拔头筹双外援建功 湖南湘涛客场3-0横扫润宇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中国足球甲级联赛下半程的比赛于今日重燃战火。在晚上7点半进行的第14轮一场比赛中,天津润宇隆队坐镇民园体育场迎战湖南湘涛队。第7分钟客场作战的湖南湘涛利用任意球由王庆先拔头筹,第45分钟帕拉西奥斯推射死角扩大比分,第73分钟马里奥劲射锁定胜局。最终经过九十分钟激战,湖南湘涛客场3-0大胜天津润宇隆队。

  首回合在湖南的主场,天津润宇隆组队的首场比赛中两队战成0-0难分上下。随后润宇隆在内忧外患的情况下半程过后依然取得了不俗的战绩,目前他们5胜5平3负积20分位居积分榜第5位,与第2名的上海东亚仅有一分之差。相反作为上赛季的黑马,对于本赛季志在冲超的湖南湘涛来说,半程过后只取得了两场胜利,在积分榜上也处于倒数第4的位置,对于客场作战的湖南湘涛来说本场比赛可谓凶多吉少。

  比赛在晚上七点半准时打响。开场仅第3分钟,湖南湘涛便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湖南队开入禁区,帕拉西奥斯头球攻门皮球滑门而出。第7分钟湖南湘涛又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代钦华右脚主罚任意球旋入禁区,禁区内形成乱战,李欣人丛中打门击中横梁弹回,随后王庆怒射破网!1-0,客场作战的湖南湘涛取得梦幻开局。落后的润宇隆队员心态有些急躁,第12分钟安德列斯故意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20分钟,润宇隆后场大脚转移到右路,白帆得球后突破时被对方后卫放倒,李星灿主罚任意球左脚大力轰门,湖南门将董建宏奋力将球扑出,随后杨竣捷精彩倒钩补射再次被董建宏扑出。第24分钟,威廉任意球攻门飞出。第26分钟,润宇隆进攻打出精妙配合,何塞前场直接胸部停球传给李星灿,后者得球后转身抽射被湖南后卫挡出。过早落后的润宇隆队明显加强了攻势,第30分钟润宇隆左侧角球发入禁区,湖南湘涛后卫将球顶出。

  此后双方拼抢越发激烈,第32分钟湖南队王琛在中场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润宇隆后卫后场犯规,代钦华任意球直接攻门被欧亚没收。第35分钟,安德列斯与李星灿前场右路配合时,对方曹驩抬脚过高犯规,李星灿主罚任意球被对方后卫解围。第40分钟,赵一博中场任意球直接开入禁区,王庆解围时慌忙将球顶出底线,随后润宇隆迅速开出战术角球,李星灿右路再传中,润宇隆进攻队员抢点攻门时摔倒,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就在上半场进入到补时阶段时客场作战的湖南湘涛队将比分扩大,第45分钟湖南队打出反击,帕拉西奥斯得球后一路狂突,在禁区线上连过润宇隆两名后卫后面对欧亚冷静推射死角,皮球击中远门柱弹入网窝!随后半场结束,湖南湘涛客场2-0暂时领先。

  中场休息时润宇隆俱乐部为答谢广大球迷的支持特意安排了为球迷过生日的活动。易边再战,第52分钟润宇隆反击,李星灿左脚外脚背大脚转移到左路,刘乐接球后挑至禁区,湖南后卫慌忙中将球踢出底线。一分钟后,湖南湘涛迅速反击,队长代钦华看见欧亚出击吊射空门偏出。两球领先的客队打得并不保守,依然频频向润宇隆腹地施压。第60分钟两队队员发生争执,主裁判向李星灿和王庆分别出示了黄牌。

  第61分钟湖南队开出左侧角球,王庆后点将球勉强勾回,王琛接球调整后怒射打高。3分钟后孔涛中场主罚任意球吊入禁区,队友抢点甩头攻门被欧亚得到。第67分钟,润宇隆反击转移到左路,刘乐得球后直塞后排插上的赵旭东,对方后卫抢先将球解围。第72分钟湖南队右路进攻,王琛与代钦华打出二过一配合,后者下底准备传中时自己绊倒。第73分钟,湖南湘涛队锁定胜局,湖南队反击打到禁区,马里奥-贝阿塔点球点附近劲射得手,由于球速太快,欧亚只能目送皮球入网,场上比分变成了3-0。

  第77分钟帕拉西奥斯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但第一时间并没有打门传到了右侧无人区,王琛跟上面对空门将球打飞。2分钟后湖南又娘良机,左路大脚传到后点,艾克热木头球回点,威廉跟上爆射被对方后卫碰出底线。第85分钟,张功禁区线大力攻门擦着横梁飞出。最终九十分钟战罢,湖南湘涛客场3-0横扫天津润宇隆。

  天津润宇隆队出场阵容:(4-4-2)1-欧亚;4-安德列斯、3-赵一博、6-陈永强(81’19-张功)、5-赵旭东;17-白帆、20-杨竣捷、12-刘乐、10-埃尔南德斯;10-何塞、29-李星灿

  湖南湘涛队出场阵容:(4-5-1)22-董建宏;23-孔涛、3-李欣、7-王庆、4-曹驩;20-王琛、28-代钦华、19-马里奥-贝阿塔、2-威廉(79’6-杨宝明)、10-帕拉西奥斯;29-艾克热木(89’30-程鹏)

  主裁判:张淼 第一助理:胡燕明 第二助理:邵宏庚 第四官员:曹奕

  (烟邰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