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门将再演点球破门好戏 八喜主场3-2险胜重庆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2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展开争夺,在晚间开始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八喜队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最终经过90分钟的苦战,北京八喜队主场3-2击败重庆力帆队。

  经过半个月的休整,中甲下半程的比赛在本轮展开争夺。值得一提的是间歇期间两队均对外援做出了不小调整。其中八喜队引入了两名来自乌拉圭的外援,国安队外援小马丁的前队友卢卡斯司职后防,新援迭戈则顶替了上半程表现不佳的莱奥。另一方面,重庆队则将前中超银靴得主约翰森招如麾下。

  开场3分钟,刘翔左路反越位低传被破坏出底线,八喜队左侧开出角球,王君后点距门6米处头球被重庆队门将封出!第6分钟,伊万强行突禁区被徐宁和季楠关门阻截,对方外援跟上推射被班勇没收。两分钟后八喜队中场得球后展开快速反击,王华强前场带球分给左路刘翔,后者的打门砸在对方后卫身上反弹回来,跟上补射稍稍偏出。

  第13分钟八喜队右路任意球被顶出后,王君再将球顶入禁区,姚爽推射高出。第17分钟,重庆队在前场倒脚,吴鹏禁区右侧距门15米处突施冷箭打远角被班勇飞身封出。

  比赛来到第24分钟,八喜队终于将攻势转化问进球。重庆队后场倒脚被断,前国安小将姚爽一脚漂亮的射门,将场上比分改写,八喜队1比0领先。这也是姚爽即上一次比赛进球后再度得分。

  第25分钟,吴鹏禁区右侧回敲,甘锐搓到后点,跟上的重庆队员小禁区角上头球偏出近门柱。第27分钟,重庆队前场右侧发出任意球,班勇弃门而出,重庆队险些攻破八喜队大门。一分钟,重庆队继续在八喜队腹地发动进攻,甘锐的射门稍稍偏出。第35分钟,八喜队后场得球,徐宁的传球精准的找到王君,后者点给边路的刘翔,可惜被对方后卫逼出底线。比赛来到上半时的最后时刻,八喜队王君获得单刀球,对方门将表现神勇将球挡出。此后八喜队频频威胁到对方大门错失良机,上半场八喜队一比零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后,曹限东用迭戈替下王华强。这也是新援迭戈首次代表八喜队登场。第51分钟,重庆队前场大范围转移,皮球来到甘锐脚下,后者的边路突破给八喜队造成了不小的威胁。

  比赛来到59分钟八喜队再次收获进球。重庆队后卫回传失误,外援迭戈及时赶到,重庆队门将不得已将其放倒,裁判判罚点球。八喜队班勇晃倒张磊皮球轻松入网。八喜队2比0领先。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八喜队门将班勇本赛季第二次依靠点球得分。

  此后八喜队和重庆队纷纷做出换人调整。八喜队新引进的后防大将马克西姆和重庆队引进的中超老枪约翰森均出场亮相。第64分钟,徐宁精准直传重庆队后卫身后,王君在门前14米处单刀捅射被张磊出击倒地化解!瑞士打出反击,甘锐突入禁区右侧斜射被断下。

  第66分钟,重庆队吴鹏发出角球,约翰森在禁区抢点头球破门,将比分扳为1比2。约翰森在为重庆队的首秀中就取得进球,而且这几乎是他下半场第一次触球。

  一分钟后,迭戈的首秀也险些为八喜队换来进球。八喜队在前场展开反击,迭戈在禁区右侧的一脚射门打在了门楣上。第73分钟重庆队后卫依倒迭戈,八喜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刘翔将球开出,埋伏在后点的王伟将球顶高。此后重庆队一次任意球重炮轰门,滑门楣而出,现场观众惊出一身冷汗。第77分钟,吴鹏底线脚下滑倒,刘翔断球切入禁区左侧回传,迭戈前点距门5米处抢射打高!第83分钟,保罗和王伟打出漂亮的配合,皮球分给姚爽,埋伏在禁区内的迭戈稍稍晚了一步,皮球偏出了边线。

  比赛来到最后时刻双方均奉献进球好戏。第86分钟,八喜队在对方腹地展开进攻,22号王伟在禁区弧顶左侧晃过对方后卫,射门得分,3比1八喜队扩大领先优势。

  正当八喜队准备以这样一个比分欢庆胜利时,后防却出现了松懈,重庆队张池明突施冷箭在比赛最后时刻,再次为重庆队扳回一球,场上比分2比3。

  此后八喜队顶过对方的狂轰乱炸,门将班勇和保罗还因拖延时间而吃到黄牌。好在3比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最终八喜队在自己的主场以3比2险胜重庆力帆队,取得了间歇期后的首场胜利!    (梓仪)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