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锋颚军今日贵州图谋复仇 卡洛斯眼中只有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11:39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贵阳6月24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休战一轮的中甲联赛将于明日重启战火,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在明日下午四时挑战首轮在主场以多打少时而告负的贵州智诚。由于队中唯一前锋维森特上轮比赛中领得红牌停赛,鄂军明日或以年轻前腰桑一非来冲击对手防线。

  贵阳之行多磨难

  常言道“蜀道难行”,而对于鄂军而言,贵州之行的难度同样非同一般。

  明日的比赛,是中甲下半程的首轮,其意义对于目前仅排名第七,但依然将冲超作为目标的鄂军不言而喻。原本,两周的间歇期,有利于上任不久的卡洛斯进一步了解和改造鄂军,但维森特的停赛,却让鄂军如同失去了利牙,令一向以“狼性”著称的卡洛斯徒叹奈何。无奈归无奈,以卡洛斯不服输的个性,死守不是他的作派,于是身材矮小但技术和速度出色的桑一非,便成了卡洛斯手中的“廖化”。

  除了人员上的原因,鄂军还因为航班紧张的缘故,错过了今日下午前往体育场踩场的机会。“没办法,到贵阳的航班太少了,现在只能祈祷场地条件不要太差,对比赛造成的负面影响尽量小点。”中博俱乐部副总李昊说。

  卡洛斯眼里只有三分

  诸多的困难摆在眼前,令64岁的卡洛斯有些无奈,但却并不能丝毫削弱这位老帅取胜的欲望。

  “我来到这里的目标是带领球队冲超,现在我们的排名又这么靠后,当然就必须每场比赛都争取胜利。”在卡洛斯看来,鄂军要想追赶冲超集团,明日一战中平球和输球并没有太大区别,放手一搏是唯一的希望。

  自从上轮维森特吃到红牌,卡洛斯就已经不再提这档事了,他想的只是如何以现有球员来组织一个能够赢得比赛的阵容,“联赛中,任何一名或几名队员受伤、停赛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我们没有理由也没有时间去怨天尤人,主教练要做的就是如何将这种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除了维森特,上轮比赛中表现不佳的布鲁诺也很可能被排除在明日的首发阵容,鄂军很可能以全华班出战。“我相信上场的每一名队员,他们都会为胜利而战,如果他们努力了而不能取得好结果,那么责任全都在我。”卡洛斯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洛斯 维森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