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颚军南下挑战贵州 队员配合魔鬼训练熟悉新阵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2:16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童军鹏报道:因联赛休战一轮,在新帅卡洛斯带领下闭关苦练了十余天的湖北东方国旅队,今日下午将飞赴贵阳,并将在明日下午挑战首轮在主场让自己受辱的贵州智诚队。

  这个间歇期,让卡洛斯首次有了较为充裕的时间来了解和改造鄂军。十余天的训练中,卡洛斯让鄂军球员尝到了“魔鬼”训练的滋味,不管是上周的体能训练还是本周的技战术对抗,其强度都是本赛季绝无仅有的。“体能不足,但是我们没有时间进行系统强化,只能通过一些特殊手段在现有基础上稍作提升,”卡洛斯表示,训练虽然很辛苦,但是令他高兴的是队员们都很配合,也很努力。

  在阵型上,卡洛斯似乎仍然对352情有独钟,这也是鄂军演练的重点。针对上轮客场对阵深圳队时出现的队员位置感不强的问题,卡洛斯进行了重点强化,尤其是对两个边路盯得很紧,就连一向体能不错的左前卫柯钊每堂训练课下来也是叫苦不迭。

  当然,对卡洛斯和鄂军来说,面临的最大问题还是维森特因为红牌将缺阵一轮。维森特之于鄂军的作用毋庸赘言,谁能顶替他的位置是个头疼的问题。在反复尝试比较后,卡洛斯目前倾向于将姚翰林位置前移,与桑一非组成一对“小快灵”锋线。不过,这个大胆而富新意的组合,在实战中能发挥出多大威力,尚需比赛检验,而结果也将直接左右鄂军贵州之行的命运。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武汉中博 卡洛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