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暂时回购凤凰 球队继续转让未来东家或在东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6月23日深圳凤凰队濒临解散的最后关头,原东家金德集团终于还是出手,在将球队暂时回收了过来,不过金德回收凤凰只是暂时之举,他们目前还在积极的寻求转让。

  北京时间6月25日下午,深圳凤凰队将在客场挑战沈阳东进队。在这一周时间里,凤凰队员经历了太多的煎熬,就在23日球队濒临解散的时候,原东家金德集团突然回收球队,原本周末基本无法进行的比赛将继续进行,6月24日上午,他们乘飞机前往沈阳备战。

  在金德回收凤凰队后,原凤凰俱乐部总经理黄澍就被解除了俱乐部总经理的职务,原金德队副总宗杰目前正在球队暂时负责处理各方面事务。目前,对于凤凰队的复杂情况众说纷纭。

  本场比赛,而金德本场比赛虽然开出了60万的赢球奖和10万的平球奖,但是得知金德回收球队后,并不是所有的队员都感到高兴,有队员分析说:“既然现在回收,当初为什么要转让呢?金德现在还欠我们钱呢,如果还是这样,不如球队解散,让我们自由转会去找球队踢球。”现在金德不少球员都希望球队解散,然后足协判他们自由身,不占名额的去其他球队踢球,不过在整个过程中,足协一直希望凤凰队能找到新的东家接手。

  对于上述情况,宗杰解释说:“我们回收球队只是暂时的,先收回来,别让这支球队散了。这半年苦了这些球员,先解决了他们的生活问题。”对于凤凰队的未来,现在存在多种可能,金德经营继续留在深圳、金德经营回到长沙、金德将其再次转让出去。“收回来后,我们的首选还是想把这支球队转让出去。”宗杰说,据他透露,目前正与一些企业谈转让的事宜,“球队很可能会通过转让回到东北,不过也无法确定,可能性有很多。”本场比赛过后,凤凰队将在7月3日继续客场作战,对手是广东日之泉队,7月9日,他们将回到主场迎战延边队,“最终的结果会在下一个主场时揭晓。”宗杰说,也就是说,金德何去何从,7月9日见分晓。

  可是谁知道呢,这支球队已经经历太多见分晓而未见分晓的时刻。  (老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