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高层:回收为保全完整利益 足协官员认为是动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08:32  北国网-辽沈晚报

  记者:金德对球队进行了回收,这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金辉:现在的深圳凤凰已经无力经营下去,而且,当初我们转让时,对方还没有支付给我们全款,出于保全集团的完整利益,我们才做出了这个决定。

  记者:本周六的比赛,我们有哪些准备?

  金辉:周六我们客场与沈阳东进队的比赛,肯定会如期进行,为了进一步鼓舞士气,我们专门制定了特殊奖励政策,如果赢球,全队奖励60万。

  记者:现实的问题是,队里的部分外援已经离开,本土球员也在找下家。

  金辉:这个问题请大家放心,外援们都会回来,本土球员也都不会走了。

  记者:上半年,深圳凤凰俱乐部没有给球队发一分钱的工资奖金,金德重新接手,怎么来面对这个问题?

  金辉:我们肯定会尊重相关的协议条款,尽可能地保证好球队的利益。

  金德回收仅仅是动议

  金德回收深圳凤凰,昨晚记者就此采访了中国足协职业发展与监管部主任刘殿秋。与金辉肯定口气不同的是,刘殿秋表示:“金德回收还没有到完成的那一步,据我了解,仅仅是动议。 ”

  对此,刘殿秋表示:“其实,关于当时金德转让、买方的情况,我们了解得一清二楚,我们后来给予放行,让他们可以参加联赛。

  本组稿件由首席记者 姚国繁 记者 郝鹏飞采写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金德 深圳凤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