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凤凰再被金德收回 本轮比赛照踢赢球悬赏6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9:12  新浪体育
金德确认收回深圳凤凰金德确认收回深圳凤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近日在中国足坛炒得沸沸扬扬的深圳凤凰解散一事又出现了转折。深圳凤凰俱乐部总经理黄澍证实,金德方面将收回深圳凤凰俱乐部。

  据了解,目前深圳凤凰俱乐部的队员们还在正常安排训练。不少球员认为解散球队将成定局,但今天下午却并没有律师来到队内准备办理相关手续。深圳凤凰俱乐部总经理黄澍今天一直在开会,直到刚刚才拨通他的电话。在电话中,黄澍证实,金德确实已经收回了深圳凤凰:“本周的中甲比赛,深圳凤凰肯定还是照常打。”凤凰的队员们也表示:“现在球队不解散了,有比赛队员肯定会打,现在我们也在积极准备中。有的队员虽然已经回到了沈阳,但这也没有关系,因为本轮比赛我们就是在沈阳打。而已经找到下家的球员,他们的情况得等以后再看看。”

  有消息称,深圳凤凰的队员们有状告中国足协的打算,因为当初足协在没有完全了解公司情况的时候,就予以进入注册,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所以如今金德收回深圳凤凰,有传闻也是中国足协干预的结果。

  据《深圳晚报》体育记者黎晓斌微博透露,金德不仅收回了球队,还为本周比赛设置了奖金:“最新消息,深圳凤凰队活过来了!5分钟前的事!初步的谈判已经结束,球队回到了金德手中,并已经有了新的转机,本周末的这场中甲联赛肯定可以继续进行了,机票和客场酒店已经在订了。这场球还设置了60万的赢球奖,10万的平球奖,教练球员的落实工作将陆续展开了!”目前可以确定的是:“现在确定的一是客场照踢,二是不散伙,三是球队资产保住了。我觉得最有可能就是在东莞继续对付过去,反正今年就是先保级吧,保级后再说喽!

  目前,就金德收回凤凰一事具体的细节仍然尚未明朗,新浪体育将会继续跟进关注此事最新动态。(酥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凤凰 金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