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凰退赛非武汉利好消息 卡洛斯:喜欢深圳10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2:14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曰森)深圳凤凰解散退出,看来已经无可避免,也将对联赛产生一定冲击。对于湖北东方国旅队来说,除了少了一个对手之外,并无太大利处。

  一般来说,如果深圳凤凰退赛,那么他们所有比赛,都将被判0比3告负。如果这样,那么湖北队的积分将多加2分。只不过,与此同时,另外还有9支球队也会加分。在新积分榜上,湖北队和第二名的差距依然有4分,积分多于自己的球队依然有5支。唯一的利好,积分相同的球队由4支缩减到了3支。

  “虽然加了2分,但是效果并不明显。”卡洛斯耸了肩膀,摆开双手显得很遗憾,“其他对手积分也增加了,我们还要追赶他们。”不过,一旦深圳凤凰解散,对其他球队引援是好消息。“深圳队有几名很不错的球员,他们都能够踢上顶级联赛。我喜欢他们的10号外援哈里森。”卡洛斯表示。只不过,俱乐部本无意再引进外援,卡洛斯的希望恐将会成泡影。

  明天,湖北队将乘机飞赴贵州,备战和贵州队的比赛,这也是下半程联赛的首场比赛。首回合比赛,湖北队主场0比1输给对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洛斯 武汉中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