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红钻效仿申花合并凤凰? 董事长:可能性为零

  中甲的深圳凤凰队陷入危机,这让不少深圳球迷产生大胆的构思——凤凰与中超的深圳红钻队,可否效仿2007年的申花与联城合并?对此,红钻董事长万宏伟22日晚表示:“合并的可能性为零。”

  万宏伟告诉晶报记者:“我刚刚与凤凰总经理黄澍先生进行了电话沟通。我希望在未来几天之内能有奇迹出现,让凤凰队能够顺利投入25日与沈阳队的中甲比赛。我们与凤凰不是一个级别的对手,不存在任何竞争关系。所以,我一直希望与凤凰在深圳携手前进、互相支持,祝愿凤凰越做越大。”

  假如凤凰队最终不幸解散,红钻是否会考虑与凤凰合并?万宏伟说:“凤凰还没有从法律意义上宣告解散,我不好进行下一步的预测。不过,两支队伍无论如何都不会合并。凤凰与其他队不太一样,他们主要是从外面引进的老队员,现有的年轻队员不太多,也没有完备的梯队,与红钻的互补性不强。此外,凤凰也存在不少负债,这给重组增加了很大的难度。”

  就算两队不能合并,红钻是否会考虑从凤凰引进许博等较有潜力的队员?万宏伟说:“先等几天再看吧,我还是希望凤凰在这两天之内找到新的合作伙伴。我们会根据凤凰队的下一步进展,作出新的考虑。凤凰队有个别队员比较有价值,相信很多队伍都会对他们感兴趣。”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