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二队袭裁球员恐终身禁赛 教练:就此退役太可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2:27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在广州恒大俱乐部作出对二队球员朱鹏飞及教练组的处罚后,二队主帅彭伟国诚恳接受,并表示会加强管理,希望队员引以为鉴。昨日,彭伟国向记者证实,朱鹏飞即将退役。朱鹏飞在中乙联赛与四川队的比赛赛后认为裁判执法不公,和裁判发生了口角继而发生肢体冲突。恒大俱乐部的处理决定是,将朱鹏飞直接开除,而中国足协还有可能追加终身禁赛的处罚。朱鹏飞本人在受访时证实:“我觉得自己的能力,要到中超或中甲的联赛去踢球可能存在难度,所以不再踢球了。”

  对于朱鹏飞击打裁判的过程,教练组给广州足协的报告是这样写的:“当时朱鹏飞用手推了主裁胸部,主裁立即还手,朱鹏飞忍无可忍打了一掌,打在主裁嘴上。主裁立刻还手,我方教练冲入场地拉开队员后,主裁在两名保安的阻拦下仍想冲向队员,赛后还想冲入更衣室打人。我方教练组决定带朱鹏飞到裁判室道歉,但得到的回答是不接受,而且对方提出要到医院检查,称大脑不舒服,可能有脑震荡。打在嘴上一掌,怎么会产生脑震荡?我方回答可以带裁判去医院检查,但主裁又不去。”

  谈起这位22岁的高中锋,国仔的语气里全是惋惜,“在广东足坛来说,能够出一个小朱这样身材的高中锋非常不容易。22岁就退役,太可惜了。”球队助教李勇更直白地表示,他的离开给球队造成了极大的损失,“小朱一退役,我们队里就没有高中锋了。他不在了,我们球队就少了一套打法。”记者试探性地问李勇,“小朱还可能回来吗?”但得到的回应只是摇头。

  虽然生于武汉,但朱鹏飞早已经成为了广东足球的一员。2005年,年仅16岁的朱鹏飞就和叶伟超等四人被广州市足协送往英格兰布里斯托港俱乐部留学。之后朱鹏飞辗转效力于广东日之泉队、广州恒大队,其间曾短期租借加盟天津松江队。2009年,广东足球队获得山东全运会亚军,朱鹏飞就是18人名单中的一员。

  李勇告诉记者,“朱鹏飞是一个非常好管理的球员,脾气很温和。”在彭伟国的眼中,小朱虽然个子高,但是给人的感觉却总是温文尔雅。作为原广东全运队的球员,他的很多前队友现在都在打中超或中甲,而他自己却留在中乙队,拿着一个月1300块的工资。彭伟国说:“他的心情难免会有波动,也曾经表示不想踢球了。”而在中乙联赛客场对四川队赛后遭遇的一切,让朱鹏飞最终踏出了远离绿茵场的一步。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中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