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湘涛备战提前适应夜场 主帅:期待下半程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2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在经过短暂的两周休息后,北京时间6月25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下半程比赛将正式拉开序幕。在下半程的第一场比赛中,湖南湘涛百世窖队将前往客场挑战天津润宇隆队,比赛将在19:30开打,这也是湘涛队在上一轮夜战重庆力帆队后,连续第二个夜场比赛。

  6月21日,为适应接下来这一轮的夜场比赛,湖南湘涛队在19:00前往湖南省人民体育场进行了适应训练。当天长沙天气非常闷热,尽管天色已暗,但气温仍然很高,就连在场边看球的球迷都是满头大汗,场上训练的队员更是汗如雨下。虽然如此,湘涛队员训练还是很卖力,主教练张旭对于细节要求也很高,频频叫停训练纠正队员在训练中出现的问题。

  在6月12日客场与重庆队的夜场比赛中国,湘涛队以2比3输球,主教练张旭表示,白天和晚上踢球员的感觉不同,“因为是在灯光下踢,从视觉上球速会更快,球员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这也是湘涛队在赛前进行夜场适应性训练的原因。本赛季第一场比赛,湘涛队在主场迎战天津润宇隆队,心气颇高的球队却最终没有拿下比赛,士气也遭遇挫折,随后连连受挫,直到第7轮才在延边队身上拿到本赛季第一场胜利。尽管湘涛队本赛季开局不利,但在取得首场胜利后,球队稳住了阵脚,一度五轮不败,势头不错。

  从球队目前的士气看,全队上下对于下半赛季充满了信心,在上半赛季后半段逐渐找回状态后,总经理李京蔓表示:“上半赛季是球队成长必须付出的代价,我相信通过上半赛季的磨练,球员会更成熟,我们的下半赛季会表现更好。”主教练张旭同样表示,上半赛季的挫折会让球员心理上更加成熟,承受压力的能力也得到提高,这些都有助于球队下半赛季反弹。  (老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湘涛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