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次转会辽足需强力中锋 俱乐部:要人给人要钱给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2:12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松)4:0大胜谢菲联,6:1横扫深圳,两轮比赛狂进10球!辽足联赛排名进入三甲,下赛季亚冠资格似乎越来越近。

  辽足这样的表现让中超众多动辄投资上亿的豪门汗颜。不过想要在联赛下半段继续保持这个良好势头,辽足必须加强实力,无论是外援还是板凳深度。而二次转会从6月11日开始到现在,尚无动作的辽足也终于敲定引援方向。

  马林:我想要个强力中锋

  联赛11轮战罢,各支中超球队在联赛中的排名也基本符合各自的投入和产出比,不过辽足却是所有球队中“效益最高”的!

  有业内人士给辽足算了一笔账,奥托、库玛、金裕晋以及戴恩四名外援的身价加在一起还不如豪门球队一名外援的平均价格。在这样的情况下,主帅马林却带领辽足创造了一个不小的奇迹。对此,马林却骄傲不起来,他说:“能打到现在这个份上有我们刻苦努力、训练质量高的原因,也有一定的运气,但是说心里话,继续靠现有的人员在联赛下半程保持这个成绩,我心里真没底!”

  马林的担心并非是多余的,熟悉辽足的球迷都可以看到,如今全队的主力阵容相对稳定,但是板凳球员的深度却是中超最差的,这一点可以从辽足预备队联赛糟糕的成绩中得出结论。一旦之后的联赛中出现伤病,辽足很可能就陷入捉襟见肘的境地。而现有主力阵容的前锋位置上,奥托的表现相当平庸,对此马林也很是着急,他说:“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找到一个好一点的强力中锋。奥托的确不复当年之勇了,如果有一个强力中锋,我的技战术变化和选择就多了,杨旭也可以拉到边路制造更大的杀伤!”

  俱乐部副总林乐丰:

  相关工作早已展开

  辽足成绩越来越好,辽宁宏运俱乐部的高层也是笑逐颜开,不过在听取了教练组的意见之后,俱乐部高层也第一时间开始寻找和运作优秀的内外援引进,俱乐部副总林乐丰告诉记者:“说心里话,以现有的人员配备,辽足能够打出今天这个成绩绝对是奇迹了,我们在肯定球队工作的同时,也看到了客观存在的困难,部分位置上的人员能力还不够,板凳深度更不够,在和教练组沟通之后,我们也确定了二次转会时的内外援引进原则,而且相关工作也早已展开了!”

  对于二次转会时的外援引进工作,林乐丰表示:“前段时间经纪人送来一些外援的资料和录像,但是教练组那边不是很满意,其实也很正常,现在这个时候想找到好外援的确很难,但是我们不会畏缩不前,还是继续下力气寻找。最近又得到了一些外援资料,准备让教练组再研究一下!另外,二次转会的时候我们在内援的引进上也有很多想法,上次引援还是比较成功的,秦升、郑涛等人已经成为球队的主力,但是现在看还不够。下半赛季要想保持住成绩,甚至再进一步,还得有优秀的内援作为补充,不过内援这一块暂时还不方面透露,我们在积极运作中,现在说什么还为时过早,还是等有眉目之后再通知大家吧!”

  宏运总经理黄雁:

  老板发话,要钱给钱

  辽足联赛表现出色,宏运俱乐部总经理黄雁是最高兴的,他说:“球队成绩,说明俱乐部的工作没有白做,更加说明宏运这支队伍的潜力是巨大的。说心里话,真没有想到能打到这么好的名次,这里要感谢俱乐部所有人的努力工作!”

  在满意球队成绩的同时,黄雁也十分清楚二次转会的内外援引进工作对于联赛下半段的重要性,他说:“相对于豪门俱乐部,我们的投入的确不是很高,但是在中小俱乐部中,我可以负责任地说,宏运的投入算是高的,而马上进入二次转会时期,我们在内外援的引进工作也列入了日程,这其中集团给予了充分的支持。宏运集团老板王宝军先生特意交代,只要是对球队有利的事情,集团要人给人,要钱给钱,而这也是我们接下来开展工作的强大动力所在!”

  相关新闻

  东进签韩国外援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昨日,中甲第二次转会大门也开启,中超青岛中能前外援韩国铁卫李允燮试训4天后,正式签约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