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赛场涌现暴力场面 恒大二队球员追打裁判致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04:00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下午,中乙联赛展开第7轮争夺。四川俱乐部川大坐镇主场3-0战胜来访的广州青年队(也就是所谓的恒大二队)。但是赛后却发生了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广州青年队的球员朱鹏飞由于对主裁判的判罚不满,直接追打裁判,致使主裁判面部鼻青眼肿。

  本场比赛一开始四川俱乐部川大队就压制着对手,开场后不久广州青年队在一次犯规中铲伤了四川俱乐部川大队的一名球员,比赛因此暂停了一段时间,接下来的时间里双方的动作幅度均显得比较大。上半场比赛,四川俱乐部川大队利用一次反越位破门得分,这个进球引起了广州青年队教练组的不满,他们冲向裁判集体“声讨”,场面十分混乱。

  后来广州青年队防守球员由于手球被判罚点球,广州青年队的教练组冲进球场和裁判理论,好在裁判组及时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事态并没有进一步恶化。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时,广州青年队打出快速反击,裁判判罚越位,广州青年队的教练组再次冲向边裁大声理论。这时,广州青年队的朱鹏飞直接冲向边裁,上演锁喉功将边裁推出数米。而这时候的主裁判忙于和广州青年队的教练组交涉,并没有看到这一幕,事后在得知情况后向朱鹏飞补发了一张黄牌。

  补时7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四川俱乐部川大队3-0战胜广州青年队。这时彭伟国冲进场内不停地向第四官员指着自己的手表,而所有的广州青年队的球员将裁判组团团围住进行理论,随后发生了推搡的动作。紧接着,令人匪夷所思的一幕发生了,朱鹏飞开始追打主裁判,身高1米95的朱鹏飞将主裁判打倒在地,并且向裁判拳脚相加持续了将近十几秒的时间,事件直到安保人员的介入才将场面控制下来。这时候的主裁判已经鼻青脸肿并且伴有出血现象。而广州青年队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返回更衣室。截至记者发稿之时,广州方面并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

  (大 树)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更多关于 中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