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特科斯破门赵威扫射建功 重庆2-1湘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2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间,中甲联赛第13轮半程收官之战再战一场,重庆力帆坐镇涪陵区体育场迎战来访的湖南湘涛。目前上半场刚刚结束,凭借特科斯和甘锐的进球,重庆力帆以2-1领先结束上半场,为湖南湘涛攻入一球的是赵威。

  重庆力帆近几轮表现欠缺稳定,虽然客场将领头羊大连阿尔滨斩于马下,但随之又在客场负于天津润宇隆,本轮重新回到主场面对状态回升的湖南湘涛,势必将是一场恶战。

  比赛于19:30开战,刚开场客场作战的湖南湘涛就反客为主大举进攻,并连续获得了前场任意球以及角球机会,试图利用重庆力帆立足未稳之际先发制人。顶住开场后湖南湘涛的快攻,重庆力帆开始逐渐占据场上进攻主动,特科斯接达巴茨后场长传后将球回做给甘锐,后者射门从门前划过,插上的伊万没能碰到球,错失领先良机。

  第16分钟,罗毅禁区左路反越位成功,拿球后准确传中,特科斯后点头球攻门,球直奔死角而去,重庆力帆1-0领先。

  随后的比赛重庆力帆完全掌握了场上优势,并对湖南湘涛形成围攻。第22分钟,力帆获得角球,皮球发出,甘锐头球攻门,被对方破坏。吴鹏再次发出角球落点极佳,甘锐点球点附近跳起头球甩头攻门破门,重庆力帆2-0。    

  第37分钟,湖南湘涛队发出角球,禁区内头球摆渡后,27号赵威门前扫射破门,1-2,湘涛队缩小了比分差距。湖南湘涛湘涛队扳回一球后,也逐渐扭转了场面的被动,目前场面比较胶着,力帆队的优势不如上半场前半阶段明显。上半场最后阶段,双方均没有破门机会,重庆力帆2-1领先进入到中场休息。

  (唐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湘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