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粤之战裁判成“主角” 争议判罚粤军主帅表无奈

广东主帅曹阳不满裁判判罚广东主帅曹阳不满裁判判罚

  羊城晚报天津专电  记者林本剑报道:在昨天结束的中甲第13轮比赛中,广东日之泉队客场与天津松江队0比0互交白卷,完成保平争胜的赛前目标,如愿拿到1分,仍然排名第三。

  尽管一个平局已经完成目标,但广东日之泉队昨天本可以拿到3分,裁判“偷”走了原本应该属于广东队的2分。比赛中,裁判的判罚多次引起争议,最大的争议出现在第85分钟。广东队快速反击,阿瓦尔右路接球迅速突破至底线后传中,天津松江队门将和后卫均未能截住皮球,粤足外援前锋里卡多在门前推射空门得手。但边裁举旗示意里卡多越位在先。场边的广东队主帅曹阳(左上图)暴跳,马上向第四官员投诉。

  阿瓦尔传球时已经突破至底线,里卡多的位置在阿瓦尔身后,根本不构成越位。看台上,天津松江球迷原本以为球进了,在得知是越位后,他们乐呵呵地起哄道,“裁判真给力”。而广东日之泉俱乐部官员和广东记者在赛后第一时间向天津赛区的一位官员表示抗议。这位官员先是表示,边裁是判阿瓦尔传球时皮球已经出了底线。但日之泉俱乐部官员予以反驳:“如果是判传球时出界,边裁的旗子应该指向球门,但裁判做出的手势明明是越位。”天津赛区官员一时间无语。停顿了一会儿,他只能以“中国裁判就是这个水平,不能要求太高,大家多谅解”、“应该多站在裁判的角度去考虑问题”、“我们也不可能去请欧洲高水平的裁判———那样太贵了”之类的言语来搪塞。

  此外,第78分钟,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的松江队外援大卫兰对李健恶意犯规,导致后者受伤下场。这一恶行至少应得一张黄牌,但主裁判只是轻描淡写,给予口头警告。裁判的轻判,不仅没有让广东队取得人数上的优势,还使得李健受伤离场,打乱了广东队的部署。“没办法,客场比赛就是这样子”,曹阳对此只能闷闷地说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东日之泉 阿瓦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