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日之泉战平松江半程收官 广东保住积分榜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08:17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昨天下午,广东日之泉客场挑战天津松江,双方在90分钟内互交白卷。

  本赛季松江队除了首轮赢下老牌劲旅延边队外,在其后的11轮比赛中未尝胜绩,期望触底反弹的他们昨日在比赛中拼劲十足,上半场日之泉队在主队积极和凶狠的踢法中毫无还击之力。第30分钟,松江队罗迪奇禁区边沿传中,日之泉中卫李志海手球,主裁判给予点球,可惜操刀的松江外援罗迪奇击中横梁,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

  易边再战,一片乌云伴着雷电突如其来,随后下起了滂沱大雨,雨中甚至夹杂着冰雹,下半时第10分钟,主裁判宣布比赛暂停。由于日之泉队预订了夜晚8点返回广州的航班,因此队员和俱乐部的官员都显得很焦急,其后的10分钟内,雨势变小,裁判宣布比赛继续进行。久攻不下的主队士气明显受到打击,日之泉频频突破对方后场,最后10分钟里卡多推射破门,边裁示意越位在先,终场前,里卡多禁区内被铲倒,裁判没有给予任何判罚,“在客场踢球难免会遭遇这样的‘待遇’,这没什么好说的”,日之泉主帅曹阳似乎对于“客场因素”已经见惯不怪了,虽然本场比赛只拿到1分,但他十分满意队员的表现。

  本轮是上半程收官战,阿尔滨胜八喜积29分排名榜首,东亚和日之泉均战平,同积21分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之泉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