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滨幸运虎低调谈进球 权恒:冲超道路仍然艰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2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大连阿尔滨队依靠权恒和郭辉上下半场的各一粒入球,以2-1逆转10人作战的北京八喜队。赛后,新浪体育独家采访了为大连阿尔滨队首开纪录的“幸运虎”权恒。权恒表示,“尽管我们取得了半程冠军,但下半赛季的比赛将会遭遇更多的考验。”

  据统计,权恒本赛季中甲联赛6次首发出场,大连阿尔滨队取得了5场比赛的胜利。绰号为“大虎”的权恒,无疑是大连阿尔滨队的幸运星。

  据权恒介绍,本场比赛教练组之所以安排他首发,就是看中“大虎”的“向前”意识和射门感觉。权恒低调的表示,“虽然我今年打进了四个进球,但是我觉得还要从老队员身上学习很多东西,尤其像郭辉、胡兆军、常琳、杨林等等。前一阶段我受伤了,体能以及各个方面都不在最佳状态。” 回到本场比赛当中,权恒认为,“这场比赛我们比前几场表现得要好一些,但是刚开场还是打得比较紧,很想一口吃掉对手。随着比赛的进行,我和队员们逐渐找到了状态,场面上也有很大的改观。”

  本赛季中甲联赛赛程过半,在权恒看来,每支中甲球队的实力都不弱,都有自己的特点。“尽管阿尔滨队暂时排名第一,但接下来也需要一场一场努力去打。另外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最终的结果实在不好说。” 对于下半个赛季的比赛,权恒并没有给自己制订死的目标,“我觉得目标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只要你有充足的准备肯定会取得理想的成绩。”对于下半赛季的比赛,权恒预言说,“下半程我们将面临更多的考验,但最重要是调整好心态,只要是心态没问题,我相信大连阿尔滨肯定没问题。”

  (体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