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滨众将微博集体膜拜郭辉 队员:为城市荣誉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1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13轮展开争夺。在本轮比赛中,大连阿尔滨2-1逆转北京八喜,终止球队三轮不胜的同时,也凭借着这个三分顺利拿到联赛半程冠军。赛后,阿尔滨众将再次集体发微博,对进球的老将郭辉进行了“膜拜”。

  球队队长常琳(@微博)一如既往的在赛后第一时间就拿起手机发表微博,他记录到:“凡事都不容易我体会到了!阿尔滨逆转靠的是全队的努力!下半年的艰苦比赛等着我们!兄弟们加油!为大连城市荣誉而战! ”而本场比赛因伤没能登场的小将孙铂(@微博)也表示:“ 好样的,一场精彩的胜利!!看台的滋味不好受阿,拉伤你赶紧好啊!!!”

  久违的胜利,显然让队员们显得十分兴奋。王宏有(@微博)也记录到:“这球赢的有血性,这是阿尔滨的风格 继续前行,做好自己目标不变,阿尔滨必胜 [奥特曼] ”。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阿尔滨老将郭辉打入了关键的一球,不少年轻队员也对他表示了膜拜,周通(@微博)记录到:“ 艰难的比赛,我觉得这场比赛已经超越了三分的意义,太关键了!我们是每个队伍的眼中钉,每场比赛都不会轻松取胜,只有付出更多才行!反败为胜,更是体现我们实力和团结的最好写照,好样的兄弟们,@人生34 老大,怎么说你好呢?膜拜吧,哈哈哈,赢球的感觉很好,继续努力把半程冠军变成最后的冠军。”而小将孙昊晟(@微博)也记录到:“@辉煌人生33 怎么说你好呢,英雄这词不过份吧,让我想起了乙级联赛的巅峰,有你的我们不可战胜,逆转的胜利让我们重新燃起斗志吧!向着冠军进发!”

  显然一场久违的胜利,让阿尔滨众将士气重新振作起来,而比赛后队员们再次集体表现出来的积极心态,让人们看到了阿尔滨队在未来进一步提高的信心和勇气。(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