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滨队洋帅满意半程冠军 曹限东:换边场面失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1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今天下午3点,201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进入到第13轮的争夺。在大连大学体育场,“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队坐镇主场与北京八喜队展开另类的“大连德比”。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阿尔滨队依靠权恒和郭辉上下半场的各一粒入球,以以2-1逆转10人作战的北京八喜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连阿尔滨队洋帅亚历山大对球队夺得半程冠军感到非常高兴,而北京八喜队主帅曹限东则认为,下半场比赛球队场面失控是失利的主要原因。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现场主持人、大连市足球协会竞训部副主任徐建新首先宣布了大连阿尔滨队与北京八喜队比赛的当场最佳球员。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并打入逆转比分一球的郭辉,毫无争议的当选了本场比赛的MVP。

  作为客队的主教练,北京八喜队主帅曹限东率先发言。在曹限东看来,今天与大连阿尔滨队的比赛,北京八喜队发挥非常不错,打出了自身的水平和特点。曹导认为,“在上半时的比赛中,我们创造了很多得分的机会。但是我们的队员过于年轻,没有把握住这些机会。对于这些年轻队员来说,也需要是一个成长的过程,这一点我表示可以理解。”

  但就这场比赛而言,北京八喜队总体比较不俗,但上下半场反差太大,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曹限东也承认这一点,他说,“我们在下半时比赛中出现了一些波动,这主要体现在控制不了比赛。这一点就需要我们的队员,在日常生活中刻苦训练,学会如何控制90分钟的比赛,这些对于年轻队员来说都是需要提高的。”

  在曹限东发言之后,大连阿尔滨队洋帅亚历山大坦言,“这场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们的队员可能因为压力比较大、担子比较重,所以比赛的开局打得不好。幸运的是,上半时比赛是以1-1平局的结果结束。下半时比赛我们调整了阵型,场面果然有了起色。但总的来说,这场比赛我们打得不是好看,但重要的是赢下了比赛。”

  在打过本轮比赛之后,本赛季中甲联赛半程已经全部结束,大连阿尔滨队作为一支“升班马”,出乎意料的夺得了半程冠军。亚历山大说,“这是第一阶段的收官战,取胜是非常重要的。或许是每名队员在赛前都抱着必胜的信念,导致了球员在比赛开始的时候心态比较急躁,好在取得了三分。下半场比赛,我们有很多扩大比分的机会,不过对手也有机会,2-1的结果是非常不错的。”

  本场比赛,大连阿尔滨队在中场休息过后大胆变阵,让老将郭辉出场顶替小将孙昊晟,这个换人在赛后看来是取胜的关键。赛后亚历山大也高赞郭辉的表现和重要性,“郭辉是大连阿尔滨队一名非常重要的队员,特别是在场面比较困难的时候,郭辉是可以改变场上比分的。就是鉴于这个原因。我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换上了郭辉。郭辉上场后很好的完成了使命,通过一个定位球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

  对于第一阶段大连阿尔滨队的表现,亚历山大总结说,“球队开局打得非常不错,但凡是球队都会有波动的时候,我们其中有一段时间比较低迷,不过我们第一阶段联赛还是第一,我们相信下一阶段大连阿尔滨队的表现会更好。”赛后还有记者向曹限东提问董阳的红牌是否存在争议,但曹限东以没有看清为由,并没有给出合理的解释。“当时我的注意力并没有在场上。等新闻发布会结束,我再向球队了解一下情况。”

  (体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