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翰林远射破门约翰森救主 深圳凤凰1-1十人湖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1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中甲联赛第13轮半程收官之战在各地打响,深圳凤凰坐镇东莞体育中心体育场主场迎战来访的湖北中博。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场上局面风云变幻,湖北中博外援维森特下半场因肘击对手被红牌罚下,但随后姚翰林的远射为少一人应战的湖北中博率先进球打破僵局,比赛最后阶段深圳凤凰替补上场的外援前锋约翰森头球破门为深圳凤凰将比分扳成1-1。

  目前两队同积16分排在联赛的第八位和第九位,深圳凤凰由于近期欠薪传闻已经连续五轮不胜,而湖北中博本场则是新帅卡洛斯亲自指挥的第一场,双方都期待带走三分为下半赛季打好基础。

  比赛于15:30开战,上半场的比赛双方踢得较为谨慎,两队均没有太好的破门机会,进攻也显得乏力,整个上半场平淡无奇,以0-0结束。

  下半场开始,较之上半场的平静,场上出现了一些变化。首先是湖北中博外援前锋维森特在与对方拼抢中不冷静的一记肘击对方,被主裁判红牌罚下。但少一人应战的湖北中博却越战越勇。第70分钟,队长姚翰林一记漂亮的远射打破场上的僵局,少一人的湖北中博1-0意外领先,这一球也是献给新帅卡洛斯最好的礼物。

  意外落后的深圳凤凰随后发动了反攻,并连续替换上前锋来冲击湖北中博球门。第85分钟替补出场的外援前锋约翰森头球攻破的吴龑的十指关,将比分扳成1-1。

  比赛最后阶段,两队没有更好的机会,以1-1握手言和,各取一分。

  双方首发阵容:

  深圳凤凰队:

  12-石笑天、4-李文博、5-王宾、7-于贵君、8-日科夫、14-曹添堡、15-梁岩峰、17-李喆、20-唐淼、27-高久龙、28-黄隆

  湖北中博队:

  16-吴龑、3-蔡曦、5-布鲁诺、10-姚翰林、12-桑一非、15-梅方、18-李行、20-饶尧、26-柯钊、34-王小诗、31-维森特

  (唐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