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滨本轮誓夺百万大奖 外援强锋近日或将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11:23  大连晚报

  本周末,中甲联赛刚好打到半程,12轮战罢,阿尔滨虽然三轮不胜,但仍然以26分领先第二名6分的优势位居榜首,稳夺半程冠军;而上海东亚、广东队均以20分紧追不放,天津润宇隆、重庆力帆虽然位列第4、第5位,但与三甲相比也仅有一二分之差,一场比赛过后,或许榜眼之位就要发生很大的变化。

  阿尔滨誓夺百万大奖

  今天,半程王阿尔滨将迎来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为了激励球队,自上一轮阿尔滨集团董事长赵明阳就决定第一阶段最后两场比赛的赢球奖金为一百万元,可惜上轮比赛阿尔滨客场憾平湖南湘涛,队员错失百万大奖,本轮比赛阿尔滨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八喜,全队目标就是全取三分,找回赛季初的王者霸气。

  从赛季初的所向披靡,到现如今的难觅一胜,球队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从这三场比赛来看,阿尔滨队在场面上都占据着明显的优势,但是由于队员比较年轻,久攻不下心态容易发生变化,反而被对手抓住机会破门。好在即将迎来一段时间的休整期,主帅亚历山大需要仔细研究球队存在的问题,拿出解决办法来。

  八喜欲求全身而退

  昨天下午4时,北京八喜队来到大连大学进行赛前踩场,记者注意到八喜队主要还是演练了防守阵容,主帅曹限东低调表示,阿尔滨实力很强,本轮比赛八喜的目标就是全身而退。其实,北京八喜实力也不容小觑。该队也是中甲联赛的老牌劲旅。上周末主场小胜劲旅贵州之后,该队已经收获了7轮不败的不俗战绩。如果能够汲取此前湖南、重庆、润宇隆与阿尔滨较量时的经验,八喜客场挑战领头羊有可能实现全身而退的目标。

  但从目前的人员配备来看,八喜并不具备冲超的实力,因此能否在后面的比赛中拼尽全力值得商榷,如果说沈阳是一支起伏不定的球队的话,而北京八喜亦然如此,球队的韧劲和意志力存在一定的问题,阿尔滨队可以利用这点打破对手的心理防线。

  外援强锋或将加盟

  日前,实德否认南美外援加盟一事后,外界开始流传哥伦比亚前锋卡比萨斯东家或为阿尔滨队,理由是阿尔滨总经理李明前段时间曾飞赴南美。对于传闻,李明表示确有此事,但是他一再强调这个事情并没有完全板上钉钉。由于外援还没有到位,大连阿尔滨俱乐部还不敢对这次引援说成功。李明表示,这名外援身价并没有达到200万美元,“还没有那么贵,至于好不好用,还需要赛场检验。”李明说。

  对于今后的比赛,李明表示,阿尔滨将继续坚持快速、进攻、整体的风格,“一定要保证比赛的流畅性,让比赛赏心悦目,在某些时候,过程比结果更重要。”李明特别强调:“球迷不是来看散步的,是来看球员不断地跑动、传球、进攻的,我们要对球迷负责任。”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尔滨 北京八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