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联赛津门双雄心态各异 松江战广东主帅押宝边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09:31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 实习生陈鹏)中甲联赛今天将重燃战火,成绩已基本稳定在第一集团的润宇隆队将在客场挑战延边长白虎队,而急需驱散不胜阴霾的松江队则在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队。

  润宇隆队已于昨天抵达了延吉,虽然延边队主场的场地条件只能算一般,但刘志才直言这种场地不会对润宇隆有太大影响。面对如今排名倒数第二的长白病虎,润宇隆连胜的几率非常大,对此,刘志才却不敢托大,赛前一直给队员们打预防针,“不要小看延边队的拼搏精神,他们在主场还是很顽强的,俗话说兔子急了还咬人了,延边队虽然是一支病虎,但病虎也是老虎,再聪明的猎人不小心应对也是要付出代价的。只要把这场比赛的艰难程度提上去,球队才能全力以赴地打出真正的水平。”

  与广东日之泉队的比赛,是两队一个月之内的第二次交手,松江队主帅德维尔德对于对手的特点已是了如指掌。因此,松江主帅极具针对性地安排了边路传中的内容,比利时人已经将取胜的筹码压在了两个边路,“两翼齐飞”将成为松江在进攻中的主要打法。不过,就在恶战来临之际,中国足协的一纸罚单再度不期而至,由于上轮的冲动行为,比利时人本场将再次被“请”上看台。好在本轮过后,德维尔德就将解禁复出。

  失去主帅,松江队在本赛季早已不再陌生,球员一再表示,要用一场胜利来为上半赛季画上较为圆满的句号。而德维尔德却是一脸委屈,神情很是低落:“非常遗憾,我只能在看台上指挥比赛。虽然日之泉是一支中甲强队,但这不会影响到我们的取胜信心。”

  “球队目前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此前由于隆尼的出走,以及达里奥的意外骨折,在排兵布阵上有些捉襟见肘。”日之泉主教练曹阳在正视困难的同时,也表现出了对三分的渴望,“我们的进球数在中甲一直名列前茅,这是日之泉获胜的最大保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松江 天津润宇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