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战役津粤中甲再重逢 松江两将直言对手大不如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0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天津消息,明天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将上演第13轮的争夺,这也将是第一阶段的收官之战。对于此前十一轮不胜的天津松江来说,能否借助主场之利战胜广东日之泉打破漫长的不胜魔咒是本场比赛一大看点。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松江与广东日之泉可谓算是老对手了。2008年乙级时两队曾打出4-3的高比分,今年足协杯两队又再聚首。在今天踩场结束后,天津松江队中曾经经历过那场经典之战的连琛和吴磊也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两人均表示进球与取胜是唯一目标,同时都认为对手跟以前风格有所变化。

  2008年中乙时,天津松江曾在客场逼平广东日之泉,而回到主场的那场雨战堪称当年的经典之战,连琛在第14分钟禁区内的一记铲射先拔头筹,天津足球名宿张效瑞任意球直挂死角,吴磊则奉献一次精彩助攻,但是在这场对攻大战中天津松江最终还是遗憾的3-4被对手绝杀。“那场比赛虽然结果很令我们失望,但确实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从我们领先到被对手扳平,然后我们落后,随后再扳平,最后被对手绝杀,这是一场非常扣人心弦的比赛。”至今回忆起当年那场比赛,锋将连琛仍然历历在目。随后,连琛不紧感慨时光流逝,想了半天后说道,“对了,那场比赛还有吴磊,能在一块儿坚持到现在,还是让我很高兴。”

  而对于当年自己的那个进球,连琛笑着说道,“当然记得那个球,那个球可以算是我职业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一个进球了。”谈到现在即将面对的这个对手,连琛谈到,“他们现在跟那时有很大的变化,可能是人员变动比较大吧,以前那些从小在一起踢都比较熟悉。从一起踢中乙的时候到现在,可以说日之泉一直都是我们的强劲对手吧。”最后谈到明天的比赛,连琛坦言,“如果我有机会上场的话,肯定会争取多进球,就像当年那场比赛一样,不到比赛结束决不放弃。我想两支球队肯定都会贯彻自己的打法,广东队和我们都是追求脚下的球队,希望明天可以给广大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吧。”

  而作为经历那场比赛的另外一位参与者,吴磊回忆起来也是印象深刻,“那场比赛最后是四比三,我是下半场上的,最后还有一分钟的时候对手进了一个。”那场比赛吴磊也是奉献了一次精彩助攻,吴磊接着说道,“挺感慨的,现在他们换了很多人吧,我们也换了很多人,那场虽然输了但是我们也是打出了我们的东西来,因为两个队都是打脚下。”当问到对手现在是不是风格有所变化时,吴磊谈到,“我也是这么觉得,上次足协杯跟他们踢也许是雨球的原因,两个队都有些影响,他们打的也不是太熟,跟以前来说他们没有以前广东的那种打法。也许是换了很多人的原因吧,不像以前都是从小一起长起来的,我看像卢琳以前就不是这个队的,没有以前配合那么娴熟了。”

  最后展望明天的比赛,吴磊表示,“我们也是以脚下为主他们也是以脚下为主,我们想打出我们自己的东西,他们可能伤员比较多吧,都是打脚下就看明天谁能把握住机会了。”

  (烟邰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松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