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洛斯首秀变阵打攻势足球 对手欠薪状态差仍需堤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00:48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一个师傅一个法。湖北东方国旅队今日客战深圳,新帅卡洛斯将上演大变阵。

  上周日在新华路包厢观摩了主场与北京理工比赛,卡洛斯感觉汉军目前突出的问题是打法较保守。本周一正式接管球队后,他首先对阵型进行了大手术,主推“352”阵型,一改汉军踢了3年的“4231”。

  变阵后,汉军最显著的变化是将设更富攻击性的双前锋,维森特身边多了桑一非助阵。同时“352”灵活多变,由攻转守时,两边前卫迅速回撤,三后卫随即变成5后卫。不过,这对两个边前卫的快速往返能力要求非常高,据训练观察,老卡有意让柯钊和杨世麟两将担纲。卡洛斯表示,“对打法与人员进行重组,有利于将每个球员的特点都发挥出来。”

  对于首秀,卡洛斯当然渴望胜利。听说深圳队因欠薪影响已五轮不胜。卡洛斯仍保持应有的谨慎,“深圳队有一半主力踢过中超,整体战术素养不错。比赛不会轻松,但我们会全力争胜。”

  深圳队因投资人停止注资,球员们工资和奖金被拖欠。不过,该队总体成绩并不算太差,上轮客场以1比1战平中甲第二位的上海东亚后,积16分与汉军持平,仅因得失球影响而排名次于汉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洛斯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