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润宇隆队长回归感染全队 赛后坦言赢球靠大家拼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0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晚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2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天津润宇隆队主场2-0完胜此前七轮不败的重庆力帆队,“巨人杀手”的称号再次得以展现。第59分钟何塞反戈旧主他的头球攻门被扑出后杨俊捷灵巧补射先下一城,第90分钟李兴灿突入禁区挑射锁定胜局,在赢下这场比赛后天津润宇隆队排名上升至第四位,与排名第二的上海东亚仅有一分之差。本场比赛,队长赵一博复出与老将陈永强搭档中卫,多次化解对手险情,可以说是他用坚强的精神感染了全队,赛后赵一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是靠大家伙拼出来的。

  上场比赛赵一博与何塞的缺阵让润宇隆实力大减,谈到上场比赛赵一博说道,“对广东那场也是因为天气太热了,我也也很不适应。他们自己的队员都不适应更何况我们了,但是那场比赛我们虽然输了我们打得也并不保守,也打出了攻势足球。”

  这场比赛赵一博复出回到中卫的位置上,在一球领先后对手发动了猛烈的反扑,赵一博多次不顾危险奋力解围,可以说正是他身上那种队长的责任感人了全队。赛后赵一博总结说道,“其实不能说我和何塞的复出就能主导这场比赛,大家都很努力,是大家拼出来的胜利。我只不过是一个队员,包括我们老将,包括陈永强强哥也都在场上拼。不管年轻的老的都在拼,我们可能输球主要因为运气不好,赢球是实力加运气吧。”

  谈到润宇隆风雨中一路走来,赵一博颇有感慨,“在俱乐部领导和主教练教练组的带领下,我们队员都很团结。虽然遇到困难了但是我们相信他们能给我们解决,还是那句话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每一场比赛都要好好踢献给天津球迷。我们是一个队伍我们都很团结,踢足球既然选择了这一项就不要想太多,所以赢球我们也很应该,大家心往一处使。人生每一步都是宝贵的财富,下半年肯定会更好,这也是人生一种经历吧。”最后他也给了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杨俊捷极高的评价,“他很积极,在后腰的位置上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进攻能上去防守也能回来。不是每个队员都能在那种情况下进球的,说明他很动脑子。”(烟邰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