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东进战平天津松江 暂列第五位冲超形势不容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20:20  新华网

  新华社沈阳6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在5日进行的中甲联赛中,沈阳东进队主场被排名倒数第三的升班马天津松江逼平。12轮过后,沈阳队四胜五平积17分,暂列第五位,冲击中超的形势并不乐观。

  在原主教练于明下课后,东进队一直没有宣布正式的主帅人选,代理教练陈波已经带队参加了多场中甲联赛。

  上一轮在客场被延边队逼平后,沈阳东进5日在主场迎来了升班马天津松江队。但面对倒数第三的队伍,东进队并没有显示出冲超球队的实力,反而在第32分钟被客队先进一球。虽然主队在之后的比赛中一直占据着场上优势,但他们直到第70分钟才由中场球员乐倍思将比分扳平。

  再次收获平局后,沈阳队的积分只有17分,虽然没有被第二名广东队的20分拉下太多,但积分相差一两分的球队已达五六支,冲超前景非常严峻。(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阳东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