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周末联赛初定按原计划举行 袁戈出任代理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据姚江山、李帅等球员以及部分青岛媒体的微博,获知了王永珀叔叔王海芳因车祸去世的消息。而本周日,贵州队即将和北京八喜队进行中甲联赛的比赛,面对如此突如其来的打击,贵州队的比赛还能否顺利进行成为了最大的疑问。

  据贵州队方面透露,在昨天傍晚八点半左右,王海芳在驾车过程时一个急弯处遭遇车祸,汽车直接撞入了一所民宅中,经抢救无效不幸逝世。今天,王海芳的家属已经抵达贵州,与俱乐部协商善后事宜。

  而根据新浪体育从贵州方面和八喜俱乐部目前得到的消息,周日贵州客场和北京八喜队的比赛目前为止还没有推迟的消息。根据原定计划,贵州队将在明天上午乘飞机抵达北京,备战同北京八喜队的比赛。而目前贵州队方面已经决定由俱乐部老总,去年球队主帅袁戈出任代理教练,完成球队的日常工作。(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