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力帆铁桶阵伺候领头羊 金尼碰旧主绝不留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5:21  重庆商报
  金尼将是力帆重点防范的对象   金尼将是力帆重点防范的对象

  本赛季中甲联赛开战至今,成绩尚可的力帆还没有遇到过真正意义上的超级强队,而本周六下午,年轻的力帆将迎来他们本赛季最强大的对手——大连阿尔滨。在达巴茨、崔民这两名绝对主力因累计黄牌停赛的情况下,能否从客场全身而退对刘劲彪、对力帆来说都将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在昨日发兵大连前,刘劲彪告诉记者,客场拿1分将是力帆最现实的目标!

  力帆只求全身而退

  赛季初大肆招兵买马的阿尔滨果然一鸣惊人,在10轮比赛之后,这支中甲新军以25分在积分榜上独领风骚,甚至就连排名第二的天津润雨隆与阿尔滨都还有9分之多的差距。此外,在所有中甲球队中,阿尔滨的进球数也是最多的,达到15球,足见其强大的实力。反观力帆,联赛已经三连平,本场比赛还有达巴茨、崔民等两名中后场的绝对主力缺阵,这对实力本就不及对手的力帆来说无疑是重大的打击,如何从客场全身而退也就成为了刘劲彪最担忧的问题。在本周的备战中,刘劲彪已经根据球队的实际情况以及对手的特点,对主力阵容重新进行了搭配。

  据了解,力帆将在本周六的比赛中排出一个铁桶阵来对付阿尔滨,“对方锋线上的金尼我们太熟悉了,如果给他太大的活动空间,一旦让他的带球速度起来了,我们很难阻挡他的突破,所以我们的阵型要非常的紧凑,中后场尽量不出现大的空当以免被对手利用,”刘劲彪表示,在中后场两名主力停赛的情况下,排出“铁桶阵”也是不得已的办法。

  阿尔滨拒绝两连败

  尽管在中甲联赛中一枝独秀,但阿尔滨还没有强大到没有人可以击败他们的地步,上轮联赛,他们就在客场以0∶2被天津润雨隆击败,其9轮联赛不败、9场比赛不失一球的纪录也就此作古。对力帆来说,或许能从润雨隆击败阿尔滨的比赛中觅得一些对付阿尔滨的方法,不过对于阿尔滨来说,回到主场对阵力帆,他们无论如何都不能让两连败的事情发生,昨天,记者在与大连同行聊天时了解到,阿尔滨的高层已经给球队下达了“必杀令”,这两天该队一直在演练如何破密集防守以及定位球,似乎已经预测到力帆将在本场比赛中进行密集防守,阿尔滨甚至还专门安排了点球训练,而主罚的球员则是重庆球迷已经非常熟悉的金尼。“金尼的身体条件打中甲太管用了,很多时候完全就是金尼用身体硬突对方防线后我们才取得的进球,现在他是绝对的首发!”曾经与金尼一起在力帆效力、如今转会阿尔滨的吴庆这样告诉记者。  记者 莫廷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