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俱乐部与周燎谈崩主帅遗憾 李晓:没想到是这个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9:38  汉网-武汉晚报

  “周燎的问题,我真没想到最后会是这么个结果。”昨天训练结束,汉军主帅李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脸无奈,“作为教练,我当然希望能够谈好,那样我手上可用的人也多一些嘛!”

  李晓表示,周燎是一名很有特点的球员,而且一直是教练组想重用的人。李晓称,联赛第一轮周燎就是主力出场,第二轮同样是主力,足协杯上也是用周燎打主力。“其实,关于绩效机制,我们教练也一样有目标限制的,不仅仅是球员。至于70%的参赛率,我想只要周燎用心在训练中,练好了,教练组肯定会重用他的。”李晓表示,俱乐部和周燎最终谈崩,他作为教练也只能表示遗憾。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武汉中博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