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队欠薪美国老板不给钱 深圳凤凰运营艰难面临解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8:21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最后的晚餐,明天停伙……”前日夜晚,一名凤凰队球员的微博上贴出一张食物照片,并附上那句微博。从上周末0∶4的大比分输球、到本周爆出欠薪消息到日前的散伙饭,深圳凤凰队这支原本有着冲超潜力的球队过去一周忽然陷入了疑似要“解散”的紧急状态。

  凤凰俱乐部总经理黄澍承认目前球队欠薪,理由是俱乐部投资方美国MAZAMBA公司的美国老板罗纳克·沙赫至今没有给过俱乐部一分钱,而从赛季初至今,黄澍和他的朋友目前已经垫付的金额超过200万。目前凤凰队正在东莞训练,训练场地放在东莞体育中心,比赛场地放在东莞体育公园,住宿地点在东莞体育中心附近简陋的体工队宿舍,但是,目前俱乐部仍拖欠着东莞方面一笔场租和伙食费,如果俱乐部不能在5月26日之内付清30万的欠款,本周末将面临无场地可用的困境。

  黄澍不否认当下的一切困难,昨天中午,由于体工队方面停伙,他只好让几个企业家球迷赴东莞请球队到外面解决伙食问题。凤凰队主帅李树斌表示,球队这两天的训练还能保证,球员的情绪相比起之前略有缓和。队员黄隆在接受采访时说,“其实大家也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我们无能为力,只能做好分内事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凤凰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