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深圳队穷困请球员家属结房费 难以维持或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5: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在上周末0-4不敌湖南湘涛队后,深圳凤凰队欠薪的事件也被媒体曝光。据媒体报道,球队已经三个月没有发出过工资,甚至连回家的票钱都差点没凑齐。而据新浪体育最新得到的消息,目前深圳凤凰俱乐部由于资金问题已经四面楚歌,如果不能在周末前妥善解决这一问题,球队很可能无法继续参加本赛季接下来的中甲联赛。

  据深圳凤凰球队人士向新浪体育透露,自球队新老板接手后,球员本赛季至今还没有拿到任何一份工资。而球队在训练比赛中必须的经费支出甚至都已经负担不起,在客场和湖南湘涛一战的比赛后,俱乐部甚至无力支付酒店的住宿费用。最终球队不得已让家住长沙的队员刘成请来了自己的亲属来结帐解围。随后,凤凰队将连夜搭乘武广高铁返回,“差点走不了,身上的钱连买车票都不够,还是黄总临时去取的……”李树斌一声叹息。

  情况更为严重的是,目前球队仍然拖欠球队主场南城体育场的房租、安保费和场地费用,有消息称如果本周内球队不能按照数额结清欠款的话,很可能将面临遭到体育场方面“驱逐”窘境。

  据深圳凤凰球队的队员分析称:美国老板接手俱乐部以后,一直没有实质性的赞助和支持,都是一位中方老板在帮助球队维持。而如果本周内美国老板依旧不能现身,球队也不能得到当地体育局等相关单位的支持的话,深圳凤凰队很有可能将不得不面临退出本赛季中甲联赛的窘境。“连踢球的地方都没有了,比赛还怎么打?”球队人士这样表示。甚至有球员表示:“球队已经对美国老板毫不信任,现在特别希望一直资助他们的深圳老板能够接手球队。”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深圳凤凰队在中甲联赛中以4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7,球队中拥有张烁、曹忝堡、日科夫、约根森等曾经叱咤国内足坛的名将,而在主教练李树斌的带领下,球队如果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完全具备冲超的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凤凰队的前身是上赛季还在征战中超联赛的长沙金德队。在长沙金德欠薪七个月后,球队降级的同时不得不解散,本赛季球队转战中甲联赛,在赛季开始前一周才草草确定新赛季继续参赛。而对于一些从金德队转战深圳的球员来说,他们已经将近一年没拿到应得的薪水。(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