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迎来京城德比 破门乏术双方打平互交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03:07  京华时报

  中甲联赛第10轮,北京八喜昨晚主场迎来与北理工的京城德比。令人遗憾的是,全场比赛双方破门乏术,最终0比0言和。 

  本场比赛是双方主帅金志扬和曹限东师徒间的较量,整场比赛,主队八喜略占优势,不过差点形成绝杀的是北理工。第83分钟,北理工开出任意球,韩光徽一脚怒射,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 

  中甲本轮爆出一大冷门,深陷欠薪泥潭的天津润宇隆主场2比0掀翻领头羊大连阿尔滨,让后者不败纪录作古。目前,大连阿尔滨以9分优势领跑中甲,润宇隆和东亚同积16分分列二、三位。八喜积13分排在第八位,北理工继续垫底。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八喜 北京理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