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明:没见过民园这么差的场地 消失数日只因私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2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今天下午3点30分,201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展开第10轮的争夺。在天津市民园体育场,两支中甲新军天津润宇隆队与大连阿尔滨队狭路相逢。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天津润宇隆队在主场大爆冷门,凭借着李星灿和何塞的进球,以2-0获胜。赛后,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接受了新浪体育的独家采访。李明气氛地说,“我见过差的比赛场地,但没见过这么差的!”对于赴南美选援的传闻,李总解释说,“我是去处理一些私事,个人的事情与球队没有太大的关系。”

  本场比赛,大连阿尔滨队的主力左前卫周通在赛前意外受伤,后腰朱晓刚累计三张黄牌停赛,保加利亚籍主帅亚历山大将孙铂和胡兆军派遣出场。对于这两个位置的变化,李明认为,这与球队的失利没有任何的关系。

  李明分析说,“输球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一,开场没过多久,天津润宇隆队就抓住了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率先取得了进球。其二,这场比赛的场地条件不是很理想,谁能先把握住机会,谁就能取得比赛的胜利。第三,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我们的队员打得相对急躁一些,处理球不太合理。”

  李明对天津民园体育场的场地条件相当不满,他说,“在这样的场地踢球,我实在找不到在任何技战术上值得总结的地方。踢了这么多年比赛,也参与多年职业俱乐部的运作,我见过差的比赛场地,但没见过这么差的!对手开场进球之后就全力防守,这样的场地我们很难组织起有效的传接球配合。”

  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大连阿尔滨队连续13场联赛不败纪录作古,联赛累计不失球纪录停留在1067分钟。李明对此看得很淡,他说,“不输球、不丢球的纪录,其实我们原本就没在乎这些。球员们打得非常努力,他们尽力了,还是场地的因素制约了我们的发挥,他们不是很兴奋。比赛结束之后,老板(赵明阳)也谈了比赛,他也表示输球能够接受,没有任何关系,接下来我们将认真准备下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大连阿尔滨队输球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锋线队员没有把握住得分机会。不过赛后李明对进攻队员的表现表示认可,“他们的表现都很好,而且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对手的密集防守让我们很困难。”在客场与南昌衡源队的足协杯第二轮比赛半场结束后,李明突然离开南昌八一体育场,并且消失在公众视野将近10天。对此李明解释说,“我是去处理一些私事,个人的事情与球队没有太大的关系。”

  (体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