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拉西奥斯传射布朗帽子戏法 湘涛主场4-0狂胜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1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15:00,2011赛季中甲联赛将进行第10轮比赛,湖南湘涛百世窖队将在主场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场迎战深圳凤凰队,这也是湘涛本赛季在第三个球场作战。上半场,帕拉西奥斯一传一射使湘涛2比0领先。下半场,布朗梅开二度上演帽子戏法,最终湖南湘涛4比0大胜深圳凤凰,取得本赛季主场首胜。

  由于深圳凤凰队的前身就是长沙金德,所以这场比赛也被外界称为另类的“湖南德比”。目前客队表现强劲,积分名列前茅冲超希望很大,对此湘涛队主教练张旭表示,本场比赛我们首先还是会做好防守,当然我们也不会放弃进攻。而深圳凤凰队俱乐部董事总经理黄澍首次前往客场进行督战,还与队员就“劳资风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目前除队里长沙球员刘成有伤未愈不能出场外,其他球员都具备了上场比赛的条件。听到老板前来客场督战,球队里的不少球员都感到很意外,并表示一定会尽全力争胜,拿着3分回家。

  在几天高温后,周六长沙变天刮起大风。比赛开始后,湘涛球员加强场上逼抢限制对手的进攻,然后利用顺风的优势长传打反击。第5分钟,帕拉西奥斯突破到禁区前沿被对手放倒获得任意球机会,代钦华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上前堵枪眼的后卫身上弹出禁区。4分钟后,客队外援哈里森在禁区前被李欣犯规,后者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日科夫主罚任意球打到禁区里,董建宏出击将皮球抱在怀里。第15分钟,布朗右路快速带球突破,无奈之下李博放铲布朗给湘涛任意球机会。代钦华主罚任意球打到禁区内,双方球员都未能争到皮球,帕拉西奥斯及时出现到后点,将皮球撩射入网,湘涛1比0领先。失球后的客队发起反扑,约翰森左路带球连过几人杀入禁区后,代钦华在队友的帮助下将皮球解围,湘涛立即发起反击,布朗跳起争头球后随即带球杀入禁区,面对对方门将石笑天斜射球门右下角,皮球偏出球门。第25分钟,客队外援哈里森右路再次上演过关斩将的个人技术,带球抹入禁区后传中,中路接应到位的张烁铲射,皮球打在他的身上未能飞到门里去,湘涛门将董建宏跳起将皮球摘到。

  第30分钟,客队还以颜色,黄隆禁区外远射,董建宏在位不错,轻松将皮球抱住。接着湘涛发起反击,布朗在禁区前沿被许博绊倒,后者被黄牌警告。威廉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左上角偏出。5分钟,客队在前场经过多次传递后,右路传中哈里森在禁区头球攻门后点,董建宏倒地将皮球扑在怀里。第39分钟,湘涛前场反抢立即发起反击,帕拉西奥斯禁区前沿分球给后排插上的布朗,后者得球后一对一门将石笑天冷静地将皮球打入空门,2比0。补时1分钟后上半场结束,湘涛2比0暂时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客队率先作出调整,用贝托和曹添堡替换张烁、哈里森出场加强锋线的冲击力。比赛刚开始场上就出现有趣花絮,威廉前场逼抢将对方球员放倒,但主裁羊志勇首先吹罚客队犯规,随即改判。第53分钟,代钦华中路送出直塞球,布朗快速插上,许博倒地铲球将即将控制住球的布朗铲倒,主裁羊志勇果断判罚客队极刑。布朗亲自主罚点球,命射球门右上角入网,湘涛3比0领先。2分钟后,客队左路下底突破,湘涛后卫孔涛拦截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日科夫主罚任意球吊射球门后角皮球高出,第57分钟,客队作出最后一次人员调整,用张奥替换王宾出场。三球落后的客队球员情绪十分急躁,曹添堡和日科夫相续因对主裁判罚有异议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5分钟,湘涛在前场经过传递后,陈真助攻传中,布朗禁区内前点头球攻门,皮球高出门楣。

  第68分钟,客队右路传中,曹添堡后点头球攻门力量不大被董建宏得到。董建宏抱住皮球后有意拖延时间被主裁吹罚判客队获得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日科夫一拨后许博大力抽射,王欣堵抢眼用身体把皮球挡出禁区。第70分钟,湘涛用王琛替换杨宝明出场。王琛刚上场湘涛就获得一次进攻机会,代钦华禁区内传后点,威廉头球攻门,皮球高出球门。第77分钟,客队在前场打出漂亮配合,日科夫传中,曹添堡后点头球攻门皮球打在门梁上弹出,接着赶上的外援贝托补射,湘涛后卫王欣和董建宏在球门线上用身体将皮球挡了出来。第80分钟,湘涛发起进攻,日科夫中圈附近将布朗放倒在地,主裁羊志勇出示第两张黄牌累积红牌将日科夫罚下场,比赛所剩时间不多,加上还少一人,败局已定。

  第83分钟,湘涛发起反击,代钦华中路分左边,替补出场王琛左路赶上传中,中路的代钦华将皮球一漏,布朗后点冷静地将皮球打入球门左下角,上演帽子戏法将比分锁定为4比0。随后,湘涛主教练张旭就用艾克热木替补布朗下场,全场球迷站起来为布朗鼓掌欢呼。几分钟后,谢维超替换帕拉西奥斯出场。全场补时4分钟后比赛结束,最终湖南湘涛主场4比0大胜深圳凤凰,不仅赢得另类德比战的胜利,还取得主场的首次胜利。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22-董建宏;2-威廉、3-李欣、6-杨宝明(第71分钟 20-王琛)、7-王庆、10-帕拉西奥斯(第87分钟 16-谢维超)、11-布朗(第84分钟 29-艾克热木)、23-孔涛、24-陈真、27-赵威、28-代钦华

  深圳凤凰出场阵容:石笑天;20-唐淼、6-许博、2-隋东陆、4-李文博;8-日科夫、28-黄隆、5-王宾(第57分钟 16-张奥)、10-哈里森(第46分钟 25-贝托);29-张烁(第46分钟 14-曹添堡)、11-约翰森

  (永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