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南德比智诚力争打出血性足球 范云龙盼破进球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4:51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官网

  北京时间5.21日晚上七点半,贵州智诚通源队将在重庆涪陵挑战主队重庆力帆队。贵州队近况不佳,最近的比赛多以各种令人扼腕叹息的方式输掉。本场比赛是否能够绝地反弹,重新回到赛季初的轨道上来。这是广大的贵州球迷关注的焦点。

  5.19日一大早,贵州队出征的球员告别留守在清镇基地的队友和教练。坐上俱乐部新的大巴,直接朝涪陵进发。今天晚上(5.20日),黔锋球迷俱乐部组织的球迷远征军也将出发,相信明天晚上,涪陵体育场里,贵州队员将给这些不辞辛劳的球迷带来一个满意的回报。

  球员方面,贵州队刚刚复出的前锋21号蒋亮在上一场比赛输给中甲巨人阿尔滨后,对本队接二连三的浪费了几乎是唾手可得的得分良机感到遗憾。这场比赛,相信憋了好久的他从一开场就会不遗余力的奔跑起来,充分发挥他拼命三郎的球风!11号柳超上一场比赛替补登场后,受伤又被换下,郁闷不已。估计这场不得不加入23号唐渊为首的伤病留守团。

  外援前锋桑托斯本场面对旧主,能否发挥出热身赛上梅开二度的状态,也是一个值得期待的关注点。球队影子前锋6号范云龙最近亦是球运不佳,贵州新体育场靠旗杆的这边球门最近好像被对手施了魔法一样,无论范云龙头顶脚踢,射出的球都是高质量的死角,但对方门将就是能够将将扑出来。范云龙也在自己的博客上检讨自己,希望在涪陵的这场比赛里能够打破进球荒。

  重庆力帆方面,他们是中国足坛著名的升降机,可能就是资深的贵州球迷都不能一下子记起他们多少次在中国足球的一二级联赛中往返了。力帆集团对重庆足球的感情可能叫人百感交集,仔细而深度的考察他们的失败的经验。对于搞好贵州足球想必是一个好的借鉴。

  两队都属遇强不弱的中甲典范,本场德比战,智诚通源力争打出“血性足球”,相信结果自然会令人满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