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晓首度回应下课:没听说下课这事 有点压力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8:40  长江商报

  现在网消息 本报讯(记者 李曰森)本周和延边队的比赛,关系到李晓能否继续留任。在俱乐部下达“必杀令”之后,昨天李晓首次进行了回应,他表示从来没有人跟自己说过“不赢球就下课”。连续不胜,队内气氛压抑,想顺利拿下主场比赛,湖北东方国旅队任重道远。

  不赢下课?李晓摇头

  糟糕的战绩,让李晓没了脾气,训练中略显沉默。同样沉默的还有队员,或许因为炎热的天气,训练场上失去了欢笑,整个训练过程让人稍感压抑,很多人似乎都暗藏一股无名火。

  昨天的训练内容很常规,结束之后,李晓和另外两名助理教练,在场边“密谋”了十几分钟。现在,压力最大的便是教练组。随后,记者将“下课”的话题抛给李晓,虽然稍微有点别扭,但是李晓还是作出了回应。

  “我不知道网上说的什么,但是没有人跟我说过本周是否下课的问题。作为主教练,担负压力很正常,做好自己事情就好。”对于周末的对手延边队,李晓说两支境况糟糕的球队,谁发挥得更好便能取胜。

  强化失效?教练批评

  昨天训练有一个细节,在分组对抗中,主力一方首先取得进球,但是李晓却对于他们的踢法提出批评。“你们现在领先,接下来该怎么踢?要将球倒起来,一点点的消耗对手。”几场比赛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甚至反超,湖北队似乎不会踢领先球。

  对抗赛下半场,李晓开出了奖励:主力方保住一球领先的优势,替补方“贡献”两箱红牛;反之,主力方要付出同等代价。借用这种方式,李晓希望队员的神经能够绷紧,不要在比赛中再演悲剧。结果,主力一方由桑一非再进一球,取得胜利。

  但是在任意球防守训练中,李晓再次“冒火”,杨世麟主罚第一球,就直接破门。李晓大声地给队员讲解盯人选位,助理教练在旁边急得团团转。任意球的防守,湖北队再也伤不起。

  气氛压抑?有点闷气

  考虑到队员身体原因,训练结束之后,教练就将球员“赶回去”洗澡。梅方和蔡曦本想加练,但是被李晓制止,梅方似乎有些不满,狠狠地将球踢到场边座椅上。

  类似的情况,在昨天的训练中,不止发生一次。球队连续不胜,尤其几场比赛输得莫名其妙,队员心中也有闷气。不过,只有调整好心态,大家毕全力于周末一役,才能摆脱当前的困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