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晓:有点压力很正常 至少现在俱乐部没人通知我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8:28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马万勇 实习生 胡家伟)“这场球拿不下来就下课?我怎么不知道呀,真的,至少到现在俱乐部没人来通知过我。”昨日训练结束后,风传已走在‘下课边缘’的汉军主帅李晓在场边接受记者采访时神情镇定,“我现在心思全用在训练上,没有什么精力去想会不会下课,何时下课,本周末先拿下延边队再说。”

  昨天下午,汉军进行了大运动量训练课。尽管烈日当头,但球员们依然在苦练。上轮客场负于广州日之泉后,汉军已经遭遇两连败,因此已有消息称主帅李晓实际上已进入“下课倒计时”,如果本周六主场不能拿下延边长白虎,那么李晓就将下课。对此,李晓显得很坦然,“我觉得职业足球,主教练本来就是在压力下工作,这很正常。”李晓表示,近一段球队的成绩的确不佳,但无论是教练组还是球员都努力地想尽快走出低谷,“我现在的注意力都在专心带队上,希望我们的努力能有回报。本轮联赛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