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国脚张烁破门重庆争议越位进球 凤凰2-2战平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5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中甲联赛继续第九轮的争夺,深圳凤凰队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最终,双方凭借上半场的各入两球,以2-2的比分结束了全场比赛。

  深圳队虽然上一轮没能打破大连阿尔滨队的不失球记录,但在本轮之前仍排在积分榜的三甲位置,目前深圳队经过赛季初的磨合后,已经步入冲超的轨道上,本轮主场对阵重庆队,深圳队势必要全力以赴的。而重庆队上一轮被弱队逼平,很是可惜,而两支队伍都是中超的降班马,所以本场可以说是一场中超级别的较量,看点十足。

  下午15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开始后,双方在场面显得比较胶着,都在互相试探。第9分钟,重庆力帆队19号吴鹏打出一脚远射,可是没有形成威胁。

  开出这段时间,双方打得比较沉闷,但是第11分钟场上风云突变,深圳凤凰队率先打破僵局,28号黄隆在禁区线上一脚怒射,皮球从人群中直入网窝。深圳队1-0取得领先。仅仅过了1分钟,重庆力帆队就凭借罗毅在大禁区外一脚漂亮的世界波将比分扳平,双方的比分为1-1平。

  第16分钟,风云再次突变,深圳队在外围的一脚远射击中了横梁,皮球弹回到点球点附近,无人看守的张烁轻松补射空门得分,深圳队2-1取得领先。领先后的深圳队攻势愈加猛烈起来,第20分钟,28号黄隆送出妙传,又是张烁头球后蹭攻门,对方门将飞身扑救化解了一次险情。第26分钟,重庆队的张健带球杀到禁区内,面对对方两名球员的防守,张健靠速度甩开对手,选择小角度打门了,稍稍高出球门,极具威胁。

  这段时间,深圳队牢牢的把握住场上的优势,频繁发动有威胁的进攻,而重庆队的攻势则大多在后场戛然而止,但重庆队还是抓住了机会,第43,分钟,重庆队伊万在禁区内一脚挑射得手,场上比分变为2-2,深圳队认为这球越位在先,但裁判仍然坚持进球有效。

  上半场补时阶段,深圳队发动快攻,张烁带球长驱直入到禁区后左脚低射打门,但是没打上力量球被对方门将没收。双方上半场暂时打成2-2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下半场上来,深圳凤凰队继续上半场的猛烈攻势,第49分钟,日科夫将球开到禁区,10号外援哈里森在禁区内拿球后果断打门,重庆门将张磊反应及时将球挡出。第57分钟,重庆力帆队获得破门良机,张健形成单刀,但是最后的射门被深圳队门将破坏,错过了反超比分的绝佳机会。

  第57分钟,深圳队做出人员调整,用于贵君换下了高久龙,试图加强攻势。第59分钟,深圳队获得任意球,任意球开出哈里森头球后蹭,皮球擦着立柱偏出,很有威胁。

  第75分钟,重庆队接连换人,换上张池明和罗毅,这也是加强进攻的信号。第78分钟,重庆队拉易左路突破传中,张健高高跳起头球攻门,深圳队门将石天晓飞身将球扑出。

  这段时间,双方队员体能下降比较大,尤其是深圳队对力帆队的逼抢明显放松,而力帆队则占据了比赛的主动。下半场补时两分钟,最后双方均没形成破门,以2-2的比分结束了比赛。

  深圳凤凰首发:4-李文博、12-石笑天、2-隋东陆、5-王宾、6-许博、8-日科夫、10-哈里森、14-曹添堡、27-高久龙(7-于贵君)、28-黄隆、29-张烁(26-赵铭)

  重庆力帆首发:30-达巴茨、23-张磊、4-李毅男、6-周恒、7-罗毅(26-王帆)、8-拉易、10-伊万、11-张健、17-甘锐、18-崔民(12-张池明)、29-吴鹏

  (二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