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阿尔滨势如破竹 “冲超”之势无人能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5日10:47  北国网-辽宁日报

  凭借开场后的闪电进球,大连阿尔滨足球队14日在客场以1∶0击败贵州队。本赛季中甲联赛9轮战罢,阿尔滨队以8胜1平、积25分的成绩强势领跑积分榜;9轮比赛进15球、0失球,保持不败,阿尔滨队的“冲超”之势无人能挡!

  虽说阿尔滨队是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升班马”,但这匹升班马很不一般。赛季之初便有业内人士预言:阿尔滨队恐谱写中甲赛场的“凯泽斯劳滕神话”。果不其然,中甲联赛9轮过后,阿尔滨队已然赚取25分,将其他球队远远甩在后边。其实作为“升班马”,阿尔滨队取得如此骄人战绩并非偶然。

  阿尔滨队总教练为名帅迟尚斌,其麾下多是“中超”级球员,队伍阵容之豪华堪称“中甲中的恒大”;俱乐部总经理则是前国脚李明。

  阿尔滨队在中甲赛场的强势集中体现在防守端,说白了就是,中甲其他球队根本无法攻破阿尔滨队的城池。本赛季中甲联赛开赛以来,阿尔滨队保持着零失球的骄人纪录,这足见其防守功力。阿尔滨队本赛季唯一一败发生在上轮足协杯赛场,阿尔滨队客场0∶2不敌南昌队,当然,这与阿尔滨队的“主动放弃”不无关系。

  放弃足协杯赛,阿尔滨队本赛季的唯一目标就是“冲超”。中甲联赛9轮战罢,阿尔滨队一骑绝尘。照此势头,2012赛季中超赛场将再添一支辽宁籍球队!

  □本报记者/朱才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