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难兄难弟遭遇 日之泉危难之际取3分如救命稻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5日10:07  南方都市报

  中甲

  两大主力外援或离队或受伤,广东日之泉冲超希望几成泡影。但在危难之中,全队众志成城在主场实现逆转3比1拿下湖北队,终于止住球队的下滑趋势。

  难兄难弟遭遇

  就在两天之前,日之泉后防中坚外援达里奥受重伤,本赛季极有可能报销,而同时球队在联赛中跌出四名开外,日之泉陷入低潮期。而对手湖北队面临与日之泉相似的困境,他们联赛四轮不胜,队中外援也受重伤。惟一不同的是,赛前日之泉老板林勤明确表示本赛季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曹阳,而对方主帅李晓则面临下课危险。两个难兄难弟相逢,谁能逃出生天?

  昨天当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湖北队先进一球,以1比0领先。不过随后,在两个难兄难弟的比拼中,广东日之泉成为了运气好的一方。第27分钟,卢琳接尹鸿博助攻单刀破门,为球队扳平比分。

  黄龙异军突起

  两周之前,日之泉的黄龙还是一名无人认识的小将,但从昨天开始,球迷们终于认识了这位名不见经传的年轻人。

  黄龙到底是谁?在一周前的足协杯他才代表球队首度上阵,但接连三场比赛都获得首发位置。据曹阳介绍,黄龙今年20岁,之前曾效力省全运队,因为骨龄测试没有过关被中国足协吊销了参赛证。今年球队注册,黄龙成为最后一名注册成功的球员。副总林浩阳说:“因为之前的原因,足协不想给他注册,俱乐部为了让他打球给足协发出了求情函,不参加全运会,但希望给他踢球的机会。”最终他在最后时刻注册成功。

  这位命运多舛的年轻人昨天终于有机会报答日之泉,第86分钟尹鸿博开出角球,黄龙头球破门,为球队反超比分。1分钟后,又是黄龙突入禁区被绊倒为球队赢得点球,由尹鸿博一蹴而就。

  这位在潘佳状态不好、引进的宋超受伤的情况下临危受命的中场防守球员,竟然为球队带来了难能可贵的3分。曹阳一扫过去两场比赛的愁云惨雾,惊喜地说:“他真是最大的意外,在此之前只在联赛前打过一场教学赛。”黄龙的突然冒起,为球队在困难中赢得一丝喘息之机。现在日之泉希望在间歇期之前咬住与第一集团的差距,再通过间歇期引进外援摆脱困境。

  南都记者 唐元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